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小職員奢華食記] 新都里-日本料理 (瀧四店)


前幾天,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我們一家人便前往位於建國北路的"新都里-瀧四店"。這次除了品嚐新都里的日本料理外,也拍了不少瀧四店的內外景觀。

<一樓入口處>

<瀑布水池景觀>

<地下一樓入口處>

<店內一景>

<電梯口>

為了嘗試一些不同的東西,這次並沒有點在竹一店吃的"午間懷石套餐",而是改點"握壽司套餐"(NT$720),來看看照片吧 ^^

<桌面>

<熱毛巾>
用竹籃來放熱毛巾還蠻特別的

<烏龍茶>
竹一店不同的是,不是每次都整杯換掉。

<和風沙拉>
醬汁味道蠻重的,不要沾太多。

<握壽司套餐>

<海膽鮭魚卵軍艦>
這次的海膽是加拿大的,但是味道上與三井日本料理的加拿大海膽也相差甚遠,可說是淡而無味(或許跟海膽產季也有關係),完全被鮭魚卵的味道壓過。

<星鰻握壽司>

<旗魚壽司捲>

<車蝦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他們對於鮪魚紅肉的處理,不是一般迴轉壽司店可比擬的。

<竹夾魚握壽司>

<小黃瓜壽司捲>

<鯛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有在水準之上的一品

<白魽握壽司>
帶點QQ的口感,還不錯。

<味增湯>
新都里的味增湯都蠻合我的口味 ^^

<抹茶>

<南瓜布丁>
味道不錯,若是口感再綿密一點會更讚!

<綜合水果>
有火龍果、桃子、奇異果與葡萄。

<咖啡>

由於店家在我們用餐時,得知是我母親生日,便在我們用餐接近尾聲時,出動了一群服務生,圍著我們唱生日快樂歌,雖然是有讓我們感受到店家的心意,不過被將近十個人圍著唱歌,還真有點小尷尬的說 ^^" 在他們唱歌的同時,他們也將桌面佈滿許願蠟燭,並招待我們一人一份"三式小點"。

<許願蠟燭>

<抹茶冰淇淋>
我想...抹茶的味道真的與我不合ㄚ ^^"

<提拉米蘇>
很好吃的一品 ^0^

<鹹酥>
似乎有淋上煉乳的樣子

最後來個總結吧!就今天的握壽司來說,並沒有很特別的地方,所以著墨不多。就服務人員來看,表現也是平平,不過有一位總管理處的林經理,倒是相當的親切。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廁所,感覺上比竹一店來的好,時尚、寬敞與乾淨!但如果要我在兩者之間做個選擇的話,我應該還是會選竹一店

<泊車憑證>
竹一店的"令牌"不同 ^^

[相關閱讀]

["新都里-瀧四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
電話:02-2501-7000
傳真:02-2507-8188
官方網站:www.shintori.com.tw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