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早餐新體驗


會有這次"星巴克咖啡之早餐新體驗"也是滿意外的,底下會細說從頭。其實多年前也曾在星巴克咖啡(Starbucks Coffee)吃過早餐,只是那時候的感覺沒有像這一次來的"震撼"!



話說前些時候,連續兩天去陪小孟考試,為了不耽誤小孟的時間,我都是等她進考場後,再去找吃的。

第一天,也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吃的,就走進7-11買三明治和柳橙汁,這樣就要新台幣五十元整 =="。帶著早餐和我的Apple筆記型電腦走到陪考人員休息室,邊吃早餐邊用電腦。題外話,現在時代已經進步到"筆記型電腦"快變成陪考的標準配備了哩(一間教室裡至少有五、六個人在用Notebook)!看看時間,快中午了,跑去摩斯漢堡佔位子。這時發現,摩斯漢堡有一區沙發座,離洗手間近,又有插座可用,真是太完美了!記得摩斯漢堡也有賣早餐不是嗎?那我隔天直接來摩斯漢堡報到不就省事多了嗎 ^0^!

第二天,看著爆滿的陪考人員休息室,我依然從容的走向校外,朝摩斯漢堡前去。天ㄚ~這...這是什麼情況!還沒營業!原來這家摩斯漢堡是新開張的門市,還在試賣期,不但要等到早上九點才開始營業,重點是,還沒有提供早餐 囧rz。絕望的我,看著不遠的星巴克,心想,好吧,星巴克也可以用電腦,差不多啦。

差的可多了哩!我點了一杯中杯的熱可可(熱巧克力)-NT$110元,還有一份法式焗雞麵包-NT$55元。一份價值新台幣一百六十五元的早餐,這...真的是相當奢侈的享受ㄚ!既然是難得的體驗,乾脆把照片拍一拍,跟大家來分享囉 ^^"。

<熱可可與法式焗雞麵包>
<熱可可特寫>
因為有中杯升大杯的關係,所以這杯是大杯的熱可可。話說回來,在星巴克也喝過不少次熱可可,但這次熱可可上的奶油花算得上是最漂亮的前三名吧,可惜端上二樓後有一點消了。

<法式焗雞麵包特寫>
滿大塊的,有厚實的法式麵包、洋蔥及雞肉片,個人覺得還不錯吃,況且它價值不菲ㄚ!
延伸閱讀:

[星巴克官方網站]
http://www.starbucks.com.tw/home/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你了~
連續兩天都一大早就離開溫暖的被窩陪我考試~
謝謝~
Love you ^0^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希望妳能早日考上囉 ^^y

匿名 提到...

果然是奢侈的早餐阿,不過怎麼沒提到"貴婦團"的事呢?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因為她們不是本篇的重點ㄚ ^^"

匿名 提到...

什麼貴婦團ㄚ???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是一個四人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