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 星期三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中式午間套餐☆經典、健康、在地的好滋味《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用餐、下午茶、住宿全記錄》


為了品嚐「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附屬餐廳的美饌,我們提前在中午左右抵達「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並直奔「雍翠庭」餐廳,享用雍翠庭的午間套餐。一起來看看雍翠庭的中式料理餐點內容吧~

雍翠庭餐廳/CHINESE CUISINE
雍翠庭餐廳就在一樓電梯旁,相當好找。


雍翠庭餐廳入口/Entrance


櫃檯聖誕裝飾/Christmas decorations in the counter
蠻應景的,如同前文所介紹,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已經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餐廳內一景/Corner of CHINESE CUISINE
雍翠庭餐廳270度三面環山,所以有著非常好的採光,相當明亮。


窗外景觀/View outside the window
我們坐的這一面剛好可以看到前文有介紹到的戶外游泳池,以及隔壁的北投文物館。


桌上花飾/Flower on the table


雍翠庭菜單/CHINESE CUISINE Menu
我們這次選的是雍翠庭餐廳的午間套餐。

 
桌面/Desktop
整齊有質感


熱茶/Hot tea
在這涼涼的天氣來一杯熱茶最好了~


筷子/Chopsticks
筷子上還刻有成語,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查背後的意涵喔~


前菜-詠春蜇芽、煙燻鮭魚、糖衣堅果佐和風醬汁/YungChun Hibernacula Bean Sprouts Smoked Salmon Icing Nuts Japanese Sauce/春のスプラウト  深海クルマエビ  シュガーコートナッツ  和風ドレッシング
相當亮眼的一道前菜,有生菜、蓮藕切片、煙燻鮭魚、堅果...等,既營養又豐盛,我很喜歡!


夏令綠竹筍子排鮮高湯/Summertime Green Bamboo Shoots Pork Ribs Fresh Broth/夏に旬のタケノコとスペアリブの澄んだスープ
喝下這碗熱呼呼的高湯,整個胃都暖和了起來,肉嫩筍翠,很不錯。


扁魚白菜滷襯托獅子頭佐蔥燒醬汁/Meatballs Served with Braised Dried Silver Carp & Chinese Cabbage Assisted with Braised Shallot Sauce/マナガツオと白菜煮込み、肉だんごの焼ネギソース添え
這一道也很好吃,軟嫩的獅子頭、健康的花椰菜、熱呼呼的白菜滷,再配上夠味的醬汁,讚!

 
陽明山無骨雞腿肉佐特調古味紅糟醬汁/Yangmingshan Boneless Chicken Thigh Special Seasoned Traditional Taste Red Yeast Rice Sauce/陽明山骨なし鶏モモの古来特製赤麹ソース添え
鮮嫩的陽明山無骨雞腿肉裹上健康的紅糟醬汁,蠻特別的,底下還有脆脆的米香及青蔬。


澎湖花菜乾 香煎鮮魚佐蔭豆鼓醬汁/Penghu Dried Cauliflower Grilled Fresh Fish Fermented Black Bean Sauce/澎湖干しカリフラワー 新鮮魚のソテーの蔭豆鼓ソース添え
香煎鮭魚排、酥炸花枝及澎湖花菜乾,集健康、口感、味覺等優點於一身,個人蠻喜歡的一道。





 
今日主食-川七 手工麵線/Entree-Malabar Spinach Handmade Vermicelli/今日のメインディッシュ-ワカメナ 手製麺線
一上桌就聞到陣陣的麻油香,在冬天喝下真是舒服。小抱怨一下,雖然將手工麵線裹成橢圓形是蠻好看的,但真的很難分開,只能「切」開來吃~


良美-甜湯品/Delicious Soup Dessert/さわやかな . スイートスープ
有龍眼乾、白木耳、花生,應該要是一道滿分的甜點,但...它竟然是冷的!如果是熱的話多好ㄚ~


豐滿節令-鮮果盤/Ample Seasonal Fresh Fruits/季節感溢れる フルーツセット
雍翠庭餐廳的水果品質還不錯。


滿意度調查表/Questionnaire
蠻有質感的鉛筆,哈哈,好像畫錯重點啦~



雖然有幾個小地方未如期望,但整體來說,雍翠庭的午餐還蠻不錯吃的。這樣讓我們對於晚上要去吃的歐陸餐廳更加期待!

延伸閱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A、洲美快速道路(往北投) → 接大業路 → 大業路底(新北投捷運站)→ 中山路 → 右轉溫泉路 → 右轉幽雅路。B、中山北路六段 → 天母西路 → 天母北路 → 行義路 → 惇敘商工左轉 → 陽投公路 1.7 公里。  
  • 捷運:搭乘捷運至北投站下車,轉搭紅 25 小公車或 230 大公車,至北投文物館下車。         
  • 麗禧接駁車:搭乘捷運至北投站下車,轉搭麗禧接駁車;每日 10:00~22:00 提供飯店至北投捷運站免費接駁服務)
  • 搭乘麗禧接駁車因座位有限, 依現場排隊為準。接駁車時間以飯店發車時間為主。
  • 北投捷運站接駁:10:00 ~ 17:00 ─ 每小時整點和半點鐘出發;17:00 ~ 22:00 ─ 每小時整點出發
  • 酒店接駁:09:45 ~ 16:45 ─ 每小時 15 分和 45 分出發;17:45 ~ 21:45 ─ 每小時 45 分出發
  • 接駁車時刻表.pdf
  • 接駁地點:接駁車等候位置在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側。
  • 本免費接駁車由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營運行駛, 若有發車時刻或行車資訊等相關問題, 請洽服務專線 02-2898-8888。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資訊

電       話:02-2898-8888
地       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早餐:07:00~10:00、午餐:11:30~14:00、下午茶:14:30~16:30、晚餐:17:30~21:00
官方網站:http://www.gvrb.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gvrb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