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大廳、公共設施、停車場及戶外景觀篇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用餐、下午茶、住宿全記錄》


說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總是有無限的遺憾,因為每逢冬天的溫泉季來臨,小孟都會提到想去「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泡湯,但每次打電話想預訂時,卻都得到客滿的回應。所以這次我提早2個月,先在網路上購買一泊二食住宿券,搶先預定「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最大間的「麗禧套房」,再預約其他想用餐的餐廳,以慶祝我們的交往12週年!一起來看看這兩天一夜之北投輕旅行吧~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麗禧套房 一泊二食住宿券/GVRB suite coupon
這個賣家服務不錯,匯款過去之後,很快就收到商品,還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信封,將麗禧套房一泊二食住宿券包好,才放入信封寄給我。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外觀/GVRB appearance
如果是搭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接駁車,應該會直接送到酒店大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大門入口/GVRB entrance
這裡都會有服務人員招呼來訪的旅客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接駁車/GVRB shuttle bus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有提供捷運北投站往返的免費接駁車服務,文末有相關詳細內容。


聖誕小鹿/Christmas reindeer
因為我們是接近12月中到訪,所以已經看得到相關聖誕佈景!

  
入住報到櫃台/Check-in counter
辦理入住的地方,也有許多服務人員在這個區域詢問旅客的需求,蠻熱心的。


商品展示櫥窗/Window display of GVRB products
許多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商品也有提供對外販售


旅館評等/Hotel rating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可是五星級的喔!


一樓大廳/Lobby
相當明亮寬敞,有很多舒服的沙發,有事沒事都可以來給它坐一下,哈哈~

 
大廳沙發區/Sofa in the lobby
如果同時有多組旅客要辦理入住,服務人員也會在沙發區服務旅客。


大廳燈飾/Lights of Lobby
將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Logo結合到燈飾中,個人蠻喜歡的~


大廳花飾/Flower decorations in lobby
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中會看到各種顏色的蘭花~



 
聖誕樹/Christmas tree
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一樓大廳也可以看到應景的聖誕樹




水岸景觀/Waterfront
好像也有人在這個戶外區域辦婚禮的樣子~
















  
電梯間裝飾/Decorations in front of elevator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電梯前面,都擺放了許多蘭花盆栽及桂花意象之燒瓷壁飾,頗為賞心悅目!


 



電梯/Elevator
這裡有詳細的樓層介紹


電梯內一景/Inside of elevator
記得要帶房卡喔!


樓梯間燈飾/Lights of penthouse
這個貫穿樓層間的燈飾也很好看~

 
停車場入口/Underground parking entrance
如果是自行開車的話,在這裡就要進入停車場,不要傻傻的一直往上,開到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門口喔!


停車場/Underground parking

停車場電梯/Elevator of underground parking
非常寬敞明亮的空間







木雕藝術品/Wood artistic creation
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B1,也就是宴會廳、包廂這一層,走廊上還有木雕藝術品,蠻特別的!


公用廁所/Public restroom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公共區的廁所也都相當明亮、乾淨,裡面都是免治馬桶喔!我蠻喜歡那些木質的標示牌,頗有質感~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在各個角落都相當用心,燈飾、標示牌、蘭花盆栽、桂花意象之燒瓷壁飾、木雕藝術品等,可以看出北投麗禧溫泉酒店努力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旅客。整體來說,即使在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公共區域,也感到相當舒適、放鬆!


延伸閱讀: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交通資訊

  • 自行開車:A、洲美快速道路(往北投) → 接大業路 → 大業路底(新北投捷運站)→ 中山路 → 右轉溫泉路 → 右轉幽雅路。B、中山北路六段 → 天母西路 → 天母北路 → 行義路 → 惇敘商工左轉 → 陽投公路 1.7 公里。  
  • 捷運:搭乘捷運至北投站下車,轉搭紅 25 小公車或 230 大公車,至北投文物館下車。         
  • 麗禧接駁車:搭乘捷運至北投站下車,轉搭麗禧接駁車;每日 10:00~22:00 提供飯店至北投捷運站免費接駁服務)
  • 搭乘麗禧接駁車因座位有限, 依現場排隊為準。接駁車時間以飯店發車時間為主。
  • 北投捷運站接駁:10:00 ~ 17:00 ─ 每小時整點和半點鐘出發;17:00 ~ 22:00 ─ 每小時整點出發
  • 酒店接駁:09:45 ~ 16:45 ─ 每小時 15 分和 45 分出發;17:45 ~ 21:45 ─ 每小時 45 分出發
  • 接駁車時刻表.pdf
  • 接駁地點:接駁車等候位置在北投捷運站出口右側。
  • 本免費接駁車由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營運行駛, 若有發車時刻或行車資訊等相關問題, 請洽服務專線 02-2898-8888。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資訊

電       話:02-2898-8888
地       址:112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方網站:http://www.gvrb.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gvrb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