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立裴米緹咖啡館 一個讓人度過悠閒午後時光的地方 捷運中山站必訪推薦


立裴米緹咖啡館,前前後後來了四次。第一次是與公司同事一起來,那時便對立裴米緹咖啡館的拿鐵咖啡感到十分驚豔。第二次則是帶新加坡的好友來,卻遇到立裴米緹咖啡館重新裝修,撲了個空。隔了半年多,新加坡好友再次訪台,我特地打電話到立裴米緹咖啡館訂位,確保不會再撲空。不過由於聊的太開心,所以沒有好好拍。因此,第四次,我一個人自己來立裴米緹咖啡館,點了喜愛的拿鐵咖啡及招牌蜂蜜麻糬鬆餅,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立裴米緹咖啡館門口/Entrance
與米朗琪咖啡館同一條巷子,卻相對低調。


 店內一景/Corner of Lapres-midi-Cafe
立裴米緹咖啡館在2014年4月重新裝潢,風格與之前截然不同。






 
立裴米緹咖啡館菜單/Menu
2個月前來的時候還是舊菜單,沒想到這次造訪已煥然一新!




水杯/Water Cup
潔淨的水杯

 
餐具及紙巾/Fork and Napkin
因為有點了一份鬆餅,所以在紙巾上附了一支叉子。


拿鐵咖啡/Caffe Latte
立裴米緹咖啡館的拿鐵咖啡讓人感覺溫潤順口,來了三次,三次都喝拿鐵咖啡!





  
招牌蜂蜜麻糬鬆餅/Machi & Honey Syrup Waffle
上桌時,我還在想為什麼只給我叉子?原來是已經切好,再排成美麗的花瓣造型。外觀看起來頗為單調,但一口咬下,便對因高溫而酥脆的鬆餅外皮及Q彈的麻糬內餡感到驚豔。搭配淋上蜂蜜的鮮奶油,真是充滿甜蜜的罪惡感。即便過了一段時間,鬆餅已不再酥脆,但由於麻糬的關係,依舊相當涮嘴。



 
 
名片/Business card
相當簡約的設計



 ~~~同場加映~~~
2014年第一次與同事造訪時所點的飲品
 
濃縮咖啡/Espresso
同事點的

冰美式咖啡/Iced Caffe Americano
同事點的


拿鐵咖啡/Caffe Latte
我點的,一上桌,細緻綿密的奶泡就讓我驚豔,入口後,溫醇滑順的口感讓我直呼是此生喝過最好喝的拿鐵!



 
幾次造訪立裴米緹咖啡館,除了咖啡,對其服務印象最深。每次遇到的服務人員都不同,但都同樣親切有禮、並且不厭其煩的為水杯添水,相當不錯。

一般提到中山區的下午茶,大家可能直覺會想到米朗琪咖啡館。但我反而都是路過米朗琪,直往立裴米緹咖啡館,哈哈。

 雖然自己本身愛喝拿鐵咖啡,但在立裴米緹咖啡館的菜單上有看到幾款「亞洲區咖啡大賽冠軍作品」,我想,我已經知道下次來立裴米緹咖啡館要喝什麼了!

相關系列文章:

「立裴米緹咖啡館」店家資訊

電       話:02-2531-0189
地       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週一~週日)
Facebook:立即前往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