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板橋遠東百貨旁的義式平價聚餐餐廳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就在板橋遠東百貨旁的中山路一段上,這小小一段路,有許多家餐廳都主打義大利麵、披薩料理。加上離捷運板橋站或是捷運府中站都不遠,每次經過都覺得這些餐廳的生意不錯,所以這次就先和小孟來吃吃看「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更新:後來我們又去了「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所以有二訪食記喔:『「義麵坊板橋店☆Casa Della Pasta」板橋車站附近的平價義式美食餐廳@台北捷運板橋站 』!2017年7月最後更新:「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已經結束營業,餐廳原址已改為「八色烤肉☆板橋三號店」,我們也前往嚐鮮了一番,詳細食記如下:『「八色烤肉☆板橋三號店」板橋車站周邊人氣餐廳又一間☆號稱韓國第一品牌的「八色烤肉」進軍新北市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餐廳入口/Entrance
可能是因為板橋中山路旁的人行道狹小,加上緊臨公車站牌,所以「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的餐廳入口有做一個內縮的空間設計,感覺還不錯。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餐廳一景/Corner of the Restaurant
嗯~如果坐吧檯的位子應該蠻特別的~





 
座位區/Seats Area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有分一、二樓的座位,我們這次是坐在一樓靠窗的這一區,可以看到外面來往的行人。


餐具/Tableware
叉子、湯匙、餐巾,非常簡單。


水杯/Water Cup
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哈~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菜單/Menu
可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餐點的價位不算高。

 






每日湯/Daily Soup
這是選擇「超值套餐」內的「每日湯」,有數個小馬鈴薯塊、各式蔬菜丁、些許的培根條,口感滑順濃郁,蠻好喝的。

 
蒜味雞肉起士薄餅/Garlic Chicken Cheese Tortillas
這是選擇「超值套餐」內的「歡樂小點」,在外脆的薄餅中,包入帶點鹹鹹滋味的起士與雞肉丁,味道與口感都不錯。不過蒜味不是很明顯,反而青蔥的味道較為突出。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Seafood and Tomato Sauce Pasta
可以選細麵或筆管麵。內有鮮蝦、透抽圈、蛤蜊等海鮮料,蕃茄醬裡還有蔬菜丁,味道蠻不錯的,上面放了些起士,可以和蕃茄醬拌勻後,搭配義大利麵吃。



海鮮披薩/Seafood Pizza
均勻灑上鮮蝦、透抽圈等餡料,起士也蠻會拉絲的,其實Pizza餅皮有些淡淡的香味,我蠻喜歡的,不過上面灑的調味粉味道有點重,稍微可惜了。
 

 



 
烤布蕾/Classic Creme Brulee
這是選擇「超值套餐」內的「每日精緻甜點」,就像是一般會吃到的水準,沒特別。

 
冰紅茶/Ice Blacktea
這是選擇「超值套餐」內的「飲料」,味道較淡,感覺與一般喝到的紅茶不太一樣。

小建議/Advices
這次我和小孟所點的主餐「海鮮披薩」及「海鮮蕃茄義大利麵」都有一個共通的食材,蝦子,撇除口感很脆這個問題(蝦子的口感為什麼會很脆?這邊就不探討了),其腸泥實在是很明顯!如果能將蝦子的腸泥處理掉,個人覺得這兩個主餐會更棒。當然,餐廳若是要多一個工,去處理這個小細節,或許成本也會提高~唉~~~
 

消費注意事項/Restaurant Announcements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沒有提供信用卡刷卡服務,但是要收10%清潔服務費!

 
整體來說,「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餐點品質還算不錯,價格也還算平實,難怪生意蠻好的。後來才知道「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也是個歷史悠久的餐飲品牌,以其FB上的資料來看,自2004年在台北中山區開了第一家「中山店」起,至今已過了11個年頭,相當不容易。不過「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的分店似乎以台北市為主,我們這次造訪的「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應該是台北市外唯一分店,有機會再去其他分店看看囉~

更多台北捷運板橋站週邊美食:
其他「板橋」周邊美食: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板橋店」店家資訊

電       話:02-2954-6133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36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2:00~15:00、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casadellapastaal.wix.com/casadellapastamenu
Facebook:立即前往板橋店FB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