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新橋雞繁☆どんぶり子」日本東京車站必吃超美味親子丼☆串燒丼@東京駅 Kitchen Street 美食街


本店在東京新橋的「雞繁」,在東京有八家分店。位於東京駅(東京車站) Kitchen Street 美食街(對!就是之前介紹的「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那一個美食街!)裡的「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自2004年開業以來,便以美味的親子丼、串燒丼吸引來往東京車站的遊客至今。其招牌餐點是將取自岩手縣南部地雞的雞腿肉用備長炭串燒,進而製作出炭燒雞腿肉親子丼、炭烤串燒丼等超美味料理。先來看美食的照片吧~

「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Shinbashi Torishige Donburiko
「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離我們住宿的「東京丸之內大都會飯店(Hotel Metropolitan Marunouchi)」超近,所以當然要來品嚐美味的親子丼、串燒丼囉。
  
座位區/Seats Area
正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ㄚ,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趕緊趁沒人的時候拍一拍~


 
店內一景/Corner of the Restaurant
日本餐廳因為空間不大,多會在角落處放置置物架、在牆上掛衣架、在桌邊放籃子,就是為了讓客人放行李、掛外套、放包包,以避免用餐空間過於狹隘。



 
桌面/Table Desktop
相當乾淨整潔的桌面!

 
餐具盒/Tableware Box
這裡放置的是筷子和牙籤。


調味料/Condiments
有山椒粉、七味粉。

 
冰茶水/Ice Tea
嗯~不解釋~哈哈~~~
 


 
「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菜單/Menu
一進餐廳,相當有元氣的中年大叔知道我們是外國遊客,便另外遞上中文、英文、韓文的外語菜單,讓我們方便許多,哈哈~




鮮啤酒/Draft Beer
看到別人點,我們也跟著點,哈哈~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特上親子丼/Tokujyo Oyakodon
包含特上親子丼、醃漬小菜、附湯。

 
特上親子丼/Tokujyo Oyakodon
耀眼的半熟蛋液覆蓋在雞胸肉、雞肝、雞心、雞軟骨等多種美味食材之上,難怪是特上親子丼!


 
醃漬小菜/Pickled Cabbage
蠻爽口的,不錯吃~

 
炭烤串燒丼/Yakitori Don
這是我點的,沒辦法,對碳烤的串燒美味無抵抗力,哈哈。包含炭烤串燒丼、醃漬小菜、附湯。

 
醃漬小菜/Pickled Kimchi
與小孟的不同,我的是泡菜,也不錯吃~

 
附湯/Soup
這碗湯超好喝的,完全不輸其他碳烤串燒美味,一早將這碗濃郁鮮美的熱湯喝下肚,全身都元氣了起來!

 
 炭烤串燒丼/Yakitori Don
這碗碳烤串燒丼中,有大蔥串燒、雞肉串燒、雞肝串燒、鵪鶉蛋串燒,底下一一特寫給大家看!



大蔥串燒/Green Onion Yakitori
多汁鮮甜的大蔥,經過炭烤之後,更增其美味~

  
雞肉串燒/Chicken Yakitori
在大蔥右邊第一串是雞肉串燒,柔嫩的雞肉塊搭配碳烤的香氣,超好吃的!



 
雞肝串燒/Chicken Lever Yakitori
在鵪鶉蛋旁的是雞肝串燒,粉嫩的雞肝經過炭火燒烤後,原本濃郁的香氣更添風味,超讚!



 
鵪鶉蛋串燒/Quail Egg Yakitori
超可愛的鵪鶉蛋讓這碗碳烤串燒丼成為另一種形式的親子丼,也很好吃喔。



 
「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位置圖/Location of the Restaurant
有興趣去「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的朋友可以參考我找的資訊喔~
圖片取自TOKYOINFO

 
圖片取自雞繁官方網站

 
東京駅(東京車站) Kitchen Street 美食街真的是臥虎藏龍,「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讓我們吃的是超滿足,對於喜愛日式親子丼、炭火串燒等美味的朋友更是不能錯過!

相關文章:

「新橋雞繁 どんぶり子」店家資訊

電       話:03-5224-6051
地       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 1-9-1 東京駅1Fキッチンストリート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L.O.22:30 (平日) L.O.22:00 (土日祝)
官方網站:http://www.torishige.com/index.html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