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料理專門店」超滑嫩海膽歐姆蛋包飯☆大口吃下整盒海膽本格板☆日本東京車站必吃美食@東京駅「Kitchen Street 美食街」★現已重新裝修並更名為「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Amagokoro Tokyo」


「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料理專門店☆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是我們這趟日本東京自由行少數專門前往的美食餐廳。這是因為我們有天在國興衛視『難以置信!這家店有多好吃』 節目中,看到介紹「黏糊糊入口即化的絲滑美食特輯」,其中一家以海膽為主題的店-「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讓我們口水流滿地,再加上「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就位在東京車站1F的東京駅「Kitchen Street 美食街」內,離我們住宿的飯店很近,所以「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就成為我們這趟東京自由行的必吃美食囉 ^0^ 更新:自2015/10/27起更名為「うに屋のあまごころ☆Amagokoro Tokyo」,並重新裝修餐廳整體設計,相當令人期待!

東京駅「Kitchen Street美食街」/Kitchen Street in Tokyo Station
東京車站真的有夠大,光是美食街就有好幾個不同的區域,這一次,我們來到東京車站1F的東京駅「Kitchen Street 美食街」。在第二張「Kitchen Street美食街」地圖中,藍色箭頭指的就是「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Riccio Mania Kitchen-Uni Specialty Restaurant
這張是在我們吃完後,平常日過了中午用餐時刻拍的,終於拍到沒什麼人的照片,其實是一家蠻好認的餐廳。

 
燈箱海報/Advertising Light Box
各種海膽料理讓人垂涎欲滴ㄚ~

 
掛軸海報/Hanging Scroll
節目上介紹的海膽歐姆蛋包飯,也是我這次的目標 = =+

 
冷藏櫃/Cold Food Storage Cabinets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也有販賣海膽相關的產品,有興趣也可以購買喔~




『難以置信!這家店有多好吃』 節目採訪記錄/Broadcasting of Delicious Food TV Program
當初我們就是看到這個節目的介紹,店家也將當時的照片護貝放在門口。

 
等待入場/Wait for Seating
其實我們只是路過,原本安排的是隔天才會來吃,但是看到「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一整個太興奮,加上排隊的人不多,我們就跟著排隊了,哈哈~

 
菜單立牌/Menu Indicator
ㄚ~~~每個都想吃,但是胃只有一個ㄚ~~~

 
午餐小黑板/Blackboard of Lunch
似乎是在說11:00~12:00一杯什麼飲料不用錢的樣子,哈哈,一整個菜日文ㄚ~

 
吧台與廚房/Bar and Kitchen
東京也是寸土寸金ㄚ,看得出來「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的廚房不是很大~




座位區/Seats Area
座位數並沒有很多,第二張照片可以看到每個座位旁邊有置物籃,讓我們可以放隨身的包包。
 


 
店內一景/Corner of the Restaurant
海膽料理專門店有海膽裝飾也是很正常的~


名片與Suica卡付款感應機/Business Card and Suica Card Machine
Suica卡就像我們的悠遊卡,但是強大多了,用來付款相當方便。

  
水杯/Water Cup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菜單/Menu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的菜單正反面,分別是午餐菜單跟晚餐菜單。



 
桌面/Table Desktop
桌面上只有餐具、菜單、紙巾等。

 
沙拉/Salad
午餐餐點有附沙拉,蠻新鮮健康的~


海膽義大利麵/Uni Spaghetti
小孟點的海膽義大利麵率先上桌,看起來簡單,不過拌著海膽醬汁的義大利麵,滑順彈牙,加上入口即化的海膽,好吃ㄚ~


 

 
  
海膽歐姆蛋包飯與海膽本格板/Uni Omelet Rice and the Uni Box
我點的海膽歐姆蛋包飯與海膽本格板一上桌就光芒四射,海膽本格板是另外加點的,不過相當值得喔!

 
海膽歐姆蛋包飯/Uni Omelet Rice
這才是日式歐姆蛋包飯該有的模樣ㄚ,將熬煮的海膽醬汁淋在濕滑柔嫩的蛋包上,真是美味可口!
  
海膽歐姆蛋包飯-海膽炒飯/Uni Omelet Rice-Uni Fried Rice
歐姆蛋包飯裡的飯也是先加了海膽進去炒過,真的是由裡到外,名符其實的海膽歐姆蛋包飯!

 
海膽歐姆蛋包飯-海膽醬汁/Uni Omelet Rice-Uni Sauce
歐姆蛋包飯上淋的海膽醬汁裡,也可以看到海膽,真材實料到無可挑剔。
 
海膽歐姆蛋包飯-海膽三吃/Uni Omelet Rice-Three Different Types of Uni Receipts
歐姆蛋、海膽飯、海膽醬汁、再加上新鮮海膽,三種不同形態的海膽在口中融為一體,美味到無法言語!


海膽本格板/The Uni Box
一人獨享這海膽本格板,實在是相當奢侈。當我配完海膽歐姆蛋包飯後,還有將近一半的海膽,店員詢問是否需要醬油搭配,我婉拒了她的好意,我只想吃原味ㄚ~哈哈~

   
完美的一餐/Perfect  and Satisfied Meal
海膽歐姆蛋包飯、海膽本格板、海膽義大利麵,我們在「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充分享用了來自海洋的美味!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位置圖/Location of the Restaurant

圖片取自「TOKYOINFO


 
我們這次在「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只吃了午餐的餐點,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其他美味的海膽料理!

相關系列文章:

「Riccio Mania Kitchen 海膽料理專門店(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店家資訊

電       話:03-6212-6224
地       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東京駅構内 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
營業時間:
LUNCH 11:00 〜 14:00  (Food L.O 13:00 Drink L.O 13:30)
DINNER 17:00 〜 23:00   (Food L.O 22:00 Drink L.O 22:30)
官方網站:http://riccio-mania.com/
Facebook:立即前往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