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GODIVA X Charlotte Gastaut 2016 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宛如藝術品般的愛情滿杯巧克力☆讓人陷入滿滿的浪漫情懷!


這次與家人參加「GODIVA微風南京專門店」的開幕活動,除了能一睹「台灣甜心」侯佩岑的迷人風采外,由於家人是GODIVA巧克力的忠實VIP,GODIVA也準備了一份「2016 GODIVA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給與會的貴賓!今年,GODIVA 特別與法國藝術家 Charlotte Gastaut 聯手打造2016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Charlotte Gastaut 擅長於繪畫色彩夢幻絢麗的兒童插畫,這次以細膩的筆觸和跳脫的畫風,設計了一系列以心型圖案、花瓣、小鳥和樹林為主的限量插畫禮盒。充滿浪漫氛圍的禮盒設計搭配限量的 Coupes d’ Amour 愛情滿杯巧克力,既獨特又象徵著情人之間的甜蜜。

2016 GODIVA情人節巧克力圓形禮盒9顆裝/2016 GODIVA Valentine's Day Chocolate Round Gift Box 9pcs.

 在這「 GODIVA X Charlotte Gastaut 2016 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中,是 GODIVA 特別為今年情人節打造的全新限量Coupes d’ Amour 「愛情滿杯」情人節巧克力系列。洋溢著甜蜜浪漫,精緻小巧的巧克力杯子內含有不同的質感和細膩的層次。每個愛情之杯分別盛載著馥郁的巧克力醬、香濃的榛果蓉或柔滑的焦糖醬,配上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或白巧克力,配搭出動人心弦的甜蜜口味,令人迷醉於杯中愛,如愛情般令人回味無窮。





 


 


 

Coupes d’ Amour 「愛情滿杯」情人節巧克力系列/Captivating Cups of Love Limited Edition Valentine’s Day Chocolates

Coupes d’ Amour 「愛情滿杯」情人節巧克力系列備有六款口味 - 芳醇巧克力、香甜草莓、內含原粒開心果果仁的清香開心果 、軟滑香蕉蓉 、黑糖牛奶巧克力及香滑的焦糖咖啡。礙於本身沒有專業的器具,來讓大家看看「愛情滿杯」獨特的斷面秀,所以借用GODIVA官方網站上的圖說,讓大家能一窺這全新的情人節巧克力系列
(圖片截取自:GODIVA官方網站)
 
今年的「GODIVA X Charlotte Gastaut 2016 情人節限量版巧克力禮盒」著實讓我眼睛一亮!不但有浪漫的禮盒包裝,裡面每一「杯」巧克力都精美的像是藝術品,好捨不得吃ㄚ!

GODIVA相關文章:

「GODIVA」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godiva.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diva.Asia/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