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免費拍攝東京車站正面全貌的好地方★日劇「半澤直樹」取景地@日本東京自由行


想要拍攝東京車站,就不能不提到「新丸之內大樓Shin-Marunouchi Building☆七樓戶外展望台Garden Terrace」、「丸之內大樓Marunouchi Building☆五樓戶外展望台Terrace」、「KITTE(JP Tower)☆六樓戶外展望台KITTE Garden」這三個免費開放、而且各自擁有不同視角的展望台。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從「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Garden Terrace」所看到的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東京車站」吧!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展望台還是熱門日劇「半澤直樹(最後一集)的拍攝場景呦!

位置圖/Location Map of Shin-Marunouchi Building

新丸之內大樓」在下圖的黑色框框處,地圖編號「06」。其左手邊的藍色框框則是「丸之內大樓,地圖編號「05」。兩棟大樓中間,橘色箭頭的方向,是「皇居」。紅色框框是「KITTE(JP Tower)」。「東京車站」位在地圖編號「01」的位置。另外,三個紫色箭頭標示的是我們住宿的三間飯店。
  

「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Shin-Marunouchi Building 7th floor Outdoor Observatory

登上「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寬敞的空間、正對「東京車站」、沒有玻璃反光干擾,能盡情地拍攝東京車站」!展望台設有桌椅,可供稍事休息。另外,也能看到一旁的KITTE(JP Tower)」喔。要注意的是,不能使用腳架!大家也不用擔心,欄杆上有著不算寬,但夠用的小平台,只要有抓緊相機就好~


 

「東京車站」/Tokyo Station

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我在「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所拍攝的「東京車站」囉 ^.^ 底下這張照片,由左至右,分別是「丸之內北口」、「丸之內中央口」、「丸之內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北口▼
▼丸之內中央口▼ 

▼丸之內中央口▼

▼丸之內南口▼
▼丸之內南口▼
 

KITTE(JP TOWER)

KITTE(JP Tower)☆六樓戶外展望台的KITTE Garden」是另一個拍攝「東京車站」的好地方,同樣是免費開放,甚至距離東京車站還更近一些,我將在下一篇跟大家介紹!

 

東京車站全景照/Panoramas of Tokyo Station

這是用iPhone拍的東京車站全景照,可惜有幾隻怪手破壞畫面 Orz

▼底下這張照片是將「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也拍進去▼


日劇「半澤直樹」取景畫面/The Popular Japan Drama Hanzawa Naoki also shot the scene of Tokyo Station in Shin-Marunouchi Building before.

熱門日劇「半澤直樹」也到「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取景!


  
這次到「新丸之內大樓☆七樓戶外展望台」拍「東京車站」有個小小可惜之處,就是沒拍到夜景,希望下次再造訪東京的時候,能有機會舊地重遊,將這個遺憾給補足。

不過,這次我反而在「KITTE(JP Tower)☆六樓戶外展望台的KITTE Garden」拍到了「東京車站」的夜景,下一篇再分享給大家囉!

更多東京車站相關文章:

「新丸之內大樓」店家資訊

電       話:03-5218-5100
地       址:100-6590  千代田區  丸之內1-5-1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官方網站:http://www.marunouchi.com/top/shinmaru.html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