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肥前屋☆鰻魚飯」七條通超人氣排隊美食老店@台北捷運中山站


說到台北市中山區七條通內的超人氣鰻魚飯排隊老店「肥前屋」,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ㄚ!但是我也只和同事去過一次,因為「肥前屋」不接受預約,每逢用餐時刻,店外便排起長長的人龍,若是遇到假日,那更可能排到天荒地老~這次整理出之前造訪時的照片,因為臨時起意去,所以用的是隨身小相機,在昏暗的「肥前屋」顯得十分吃力,委屈大家了。或許之後有機會,再帶單眼去拍吧~~~

「肥前屋」/Hizenya

肥前屋」其實離台北捷運中山站有一小段路,對面是日本知名拉麵店「麵屋武藏」,還不算難找。
 ▼小提醒,「肥前屋」週一公休,可別撲空囉!▼
 

「肥前屋」菜單/Menu

在排隊等候時,店員便會送上「肥前屋」的菜單。除了招牌的鰻魚飯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料理,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

 

「肥前屋」店內一景/Corner of Restaurant

坦白說,進到店內後,十分擁擠與狹小,也必須與別的客人併桌,由於到處都是人,所以就沒有多拍了。

 

「肥前屋」桌面/Table Desktop

桌面上也是隨意的擺放醬油、烏醋、七味粉等各式調味料,入座後,會再送上毛巾和餐具。

▼大家都是衝著「肥前屋」這三個字來的吧XD▼

 

「肥前屋☆鰻魚飯」/Unagi Rice

肥前屋」的鰻魚飯有大、小之分,我們點的是小鰻魚飯。如果點大鰻魚飯的話,雙倍的鰻魚便會將底下的白飯完全蓋住喔!

▼吸飽特製醬汁的鰻魚,經過現場炭火的燒烤,散發出陣陣誘人香氣,不愧是「肥前屋」的招牌商品!▼ 
▼點鰻魚飯附贈的醃蘿蔔▼

▼點鰻魚飯附贈的味噌湯▼
 

生魚片/Sashimi

生魚片包含了三種魚,切得還算厚,味道一般。

 

炸蚵定食/Fried Oyster Set

我們另外還有點一份炸蚵定食,麵衣裹的是比較粗的麵包粉,炸得還蠻酥脆的~另外有附白飯、小菜、味噌湯(這就不多拍了)。



 

  
據說「肥前屋」除了招牌的鰻魚飯外,玉子燒、烤鰻肝也不錯吃,或許下次造訪時可以試試。不過,誇張地排隊人潮真是讓人有些卻步,只能看緣分了ㄚ~~~

其他美味鰻魚飯餐廳:

「肥前屋」店家資訊

電       話:02-2561-7859
地       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am11:00~pm14:30、pm17:00~21:00。週一公休!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