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土城☆芋頭之家」學府路必吃超人氣冰品名店@台北捷運海山站


吃過「土城芋頭之家」幾次,一開始是慕名特地前往品嚐其招牌的芋頭冰,不過當時覺得還好,所以後來到「土城芋頭之家」都是吃刨冰。「土城芋頭之家」的價位親民,加上營業時間到晚上11點,所以過了晚餐時刻,客人絡繹不絕,越聚越多!而且「土城芋頭之家」除了招牌的芋頭冰外,還有刨冰、豆花、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紫米粥等,多樣化的選擇,難怪深受土城海山在地人的喜愛。這次是因為到「土城希望之河」拍櫻花(美麗的櫻花照片請點擊「這裡」),所以飯後便順路來「土城芋頭之家」吃個甜點,一起來看照片吧~

「土城芋頭之家」/Tucheng Taro House

土城芋頭之家」就位在土城學府路上,象徵芋頭的紫色招牌很好認,不容易錯過。



  

「土城芋頭之家」菜單/Menu

從「土城芋頭之家」的菜單上,可以看得出其價位蠻親民的!另外,光是招牌芋頭冰就有多種變化組合!再加上刨冰、豆花、紅豆湯、花生湯、燒仙草、紫米粥等,多樣化的選擇,絕對能滿足各種客人不同的需求!
 ▼即使是冬天來土城芋頭之家」,也沒問題喔!
 

佐料/Shaved Ice Toppings

多款佐料,任君挑選!

 

店內一景/Corner of the Taro House

與之前來的時候不同,「點料區」移至原本的內用座位區,而原本的內用座位區部分桌椅,則移至騎樓。

 

「土城芋頭之家」刨冰/Shave Ice with Red beans,Tapioca balls, Jelly and Taro balls

土城芋頭之家」的刨冰可以選四種料,我們加了紅豆、粉圓、粉粿、芋圓等四種料,才45元喔!




  
若是有機會來土城海山站附近,例如春天到「土城希望之河」賞櫻(美麗的櫻花照片請點擊「這裡」),也可以彎過來學府路,到「土城☆芋頭之家」吃個冰品甜點喔!

其他土城相關文章:

「土城☆芋頭之家」店家資訊

電       話:(02)-2260-0740
地       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262號(靠近海山高工)
營業時間:11:00~23:00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