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一場杯緣子的Cosplay嘉年華@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


你看過「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了嗎?過年假期與寒假假期有計劃了嗎?如果你前面兩個問題的答案都是否定的話,不訪考慮前往「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飽覽超過2000隻以上的杯緣子扭蛋、彷彿杯緣子Cosplay嘉年華的「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吧!雖然我不是「杯緣子」的粉絲,但是在「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現場看到霸氣的「杯緣子香檳塔」、難得一見的「杯緣子手繪原稿」、上千隻千奇百怪姿勢的「杯緣子大軍」、與各式各樣廠商及名人(包括船梨精、Hello Kitty等)合作的「特別款杯緣子」...我手上的相機快門也跟著瘋狂閃爍,不得不說,真的是超好拍,也拍到手軟,哈哈~逛累了還能在與「西雅圖極品咖啡」合作推出的「杯緣子咖啡館」稍事休息,印有杯緣子頭像的起士布丁塔超好吃,還有許多手作咖啡與輕食。最後也別忘了逛一逛「杯緣子紀念品區」,只不過要小心荷包大失血喔!哈~~~ 喔!對了!很重要的一件事,「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的「售票處」是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一樓入口處」!很多人在排了超久的電梯,好不容易登上12樓「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展場,才發現要回一樓買票,這可是會浪費不少時間的喔~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位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離臺北捷運忠孝新生站不遠,交通算是相當方便!
▼再次提醒,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的售票處在一樓入口處旁喔!▼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的票價資訊。▼

一樓入口處旁的牆壁上還有一個超大杯緣子歡迎大家來參觀「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喔!
買好「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的門票後,準備搭電梯直上12樓展場囉!
走出電梯往左手邊走,大大的「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看版就在眼前!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入口驗票處。

驗票口旁邊還有一個真人大小尺寸的杯緣子喔!

準備好進入「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了嗎!哈哈~▼

入口旁還有一個手拿四葉幸運草、坐在閃亮香檳杯上的可愛杯緣子喔!

▼一走進展場,便會看到主辦單位將去年於日本展示過的杯緣子香檳塔,原封不動地重現在台灣粉絲眼前。▼


 

典藏原畫與歷代杯緣子」/

緊接著會看到杯緣子作者手繪稿,這也是台灣首度獨家公開! 在漫畫家田中克己的才華下誕生的杯緣子,從創作初期的發想手繪稿,到近期推出的限定杯緣子系列,讓你近距離的一窺杯緣子至今為止的足跡軌道。













▼接著有三個超大馬克杯,上面展示了杯緣子與其設計草稿,相當有意思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走進這個超大馬克杯,與杯緣子來張創意合照喔!




 

「千隻杯緣子扭蛋大軍襲台」/

除了前面展示的眾多手繪稿外,奇譚俱樂部這次更獨家提供了千隻杯緣子扭蛋,不管是第一代身著青藍色套裝的杯緣子系列,還是特別版杯緣子都將一舉公開展示,搞怪不斷動作驚奇的杯緣子軍團,秒殺每一位杯緣子粉絲的相機記憶卡!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也有展出變形版的「杯底子」系列(杯緣子被壓扁在杯底)。
變形版的杯緣子化身實用的杯墊。





















 

「日本OFFICE裡的杯緣子」/

身穿制服套裝,綁著雙馬尾的小女孩-杯緣子,總是喜歡在杯子邊緣做出各種搞怪又可愛的姿勢。而這一區便原汁原味呈現日本辦公室的場景,讓你在杯緣子的帶領下體驗正統的日本辦公室風情。




「杯緣子壽司屋」/

下班後的杯緣子要去哪呢?當然是來「杯緣子壽司屋」慰勞一下辛勤工作的自己啦~哈哈~







「杯緣子穿梭在時尚東京」/

天天身穿青藍色套裝的杯緣子也很關心時下潮流!下班後會在東京的時尚尖端之地-澀谷趴趴走,到了夜晚便會到夜景一絕的東京鐵塔小酌兩杯度過屬於熟女的夜晚。這一區結合東京鐵塔、澀谷十字路口等著名場景,邀你一同和杯緣子度過最時尚的東京之旅。

造訪日本必吃的拉麵也被杯緣子給攻佔了!
可愛的杯緣子與美味的甜點。
杯緣子連東京著名地標「東京鐵塔」也不放過~




「杯緣子的台灣大冒險」/

杯緣子這次來到了寶島台灣體驗各式各樣的當地風情。本區融合台灣名勝,讓你體驗和杯緣子一同環遊台灣的旅遊氣氛!四面環海的台灣不僅風景秀麗,還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庶民美食!就讓杯緣子和你一起展開台灣的奇幻旅程吧!




日本遊客來台必吃的小籠包,也是滿滿的杯緣子~



這個被杯緣子的建築物,你認得出來嗎?
 

「杯緣子咖啡館」/

看了這麼多的杯緣子,相信大家都累了吧~在展覽期間,主辦單位與台灣的西雅圖極品咖啡合作推出「杯緣子咖啡館」,不僅有手作的咖啡與輕食,其中印有杯緣子頭像的起士布丁塔採每日限量販售,萌萌的表情讓人捨不得下刀ㄚ!



杯緣子鬆餅組合
杯緣子拿鐵▼
杯緣子拿鐵與起士布丁塔

杯緣子起士布丁塔,冰涼的口感、酸甜的滋味,相當好吃喔!▼



杯緣子咖啡館的餐墊紙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紀念品區/

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哈哈~來看「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又怎麼能錯過收集杯緣子週邊商品的大好機會呢!哈哈~





杯緣子扭蛋是兵家必爭之地ㄚ!▼


杯緣子特展紀念幣機與大頭貼機



杯緣子特展紀念幣有三種款式可以選擇。


杯緣子特展紀念幣是要先跟工作人員換代幣才能製作呦!



 
看了這麼多各式各樣的杯緣子,是不是也想一窺杯緣子的搞怪奇幻世界呢?「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展覽時間只到2017年2月12日,想前往參觀的朋友可得把握時間囉!

其他展覽記錄:
其他「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相關文章: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店家資訊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台北三創生活園區12樓展演廳)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展覽日期:2016.12.24~2017.2.12.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Pfuchiko/
「杯緣子展 in Taiwan 特展」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