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新北市板橋中式料理美食餐廳新選擇@板橋遠東百貨13樓


其實注意到板橋遠東百貨(小遠百)13樓的「開飯川食堂☆板橋店」已有段時間,之前曾經吃過位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7樓的「開飯川食堂☆市府店」,當時便覺得「開飯川食堂」的菜色選擇多,味道也不錯,而且「開飯川食堂」的菜單Menu也相當有彈性,餐點份量從2人情侶、夫妻,到3~4人的小家庭,甚至是10人家族聚餐,都沒問題,可以單點,也有提供套餐選擇!而這一次,是我們第一次造訪板橋遠東百貨13樓的「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畢竟,同樓層的其他餐廳,像是:「瓦城☆泰國料理」、「牛角☆日式燒肉」、「靜岡勝政☆日式豬排」、「豆腐村☆韓國嫩豆腐煲專門店」等,我們都已品嚐過,也該是攻下板橋遠東百貨13樓美食餐廳最後一塊拼圖的時候了,哈哈~一起來看看我們在「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用餐的照片吧~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

位於板橋遠東百貨13樓的開飯川食堂☆板橋店,雖然有120個座位,但用餐時間最好還是先訂位,尤其是假日,像我們就在現場等了40分鐘左右~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店內一覽

因為入店時,店內已坐滿用餐的客人,所以只能趁隔壁桌結帳後的空擋,拍一下座位區的樣貌。對了,靠窗的座位似乎都是大圓桌,坐那邊的景色應該不錯~像我們坐的是4人方桌,一半是沙發椅,另一半則是有靠背的椅子。

▼桌面上則擺放著簡單的餐具。▼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紅色小辣椒造型的筷架~▼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菜單Menu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的菜單Menu設計的挺不錯,圖文並茂,這邊就不詳細拍菜單內容,因為開飯川食堂」的官方網站上也有詳細的圖文菜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考,連結網址附於文章最後的開飯川食堂☆板橋店餐廳資訊處~

▼店員似乎會視人數附上對應的套餐菜單。▼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蔓越莓果醋

點完餐後,店員便會送上「蔓越莓果醋」,酸酸甜甜還不錯喝,喝完還可以免費續壺!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白飯

接著送上的是白飯,用鑄鐵鍋盛裝,附上木製飯勺,飯勺上還烙印了開飯川食堂的Logo。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流口水雞

冷盤三選一:有「蔥椒好麻雞」、「夫妻肺片」、「流口水雞」。我們選的是流口水雞」,特選仿土雞淋上獨門芝麻醬汁與辣油,清涼的口感,皮Q肉嫩,十分下飯喔!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剁椒牛肉(附生菜)

肉類三選一:有「生爆鹽煎肉」、「梅汁二弄雞」、「剁椒牛肉(附生菜)」。我們選的是剁椒牛肉(附生菜)」,用牛肉粒、泡椒、酸豇豆大火快炒,再搭配爽脆蘿蔓食用
 
▼蘿蔓▼
▼爽脆的蘿蔓,搭配微辣的剁椒牛肉,蠻好吃的~▼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乾煸四季豆

青菜二選一:有「腐乳空心菜」、「乾煸四季豆」。我們選的是乾煸四季豆,焦香四季豆拌炒蔥薑肉末,鹹香下飯。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老皮嫩肉

蛋豆腐三選一:有「催淚蛋」、「花椒炸蛋」、「老皮嫩肉」。我們選的是老皮嫩肉,豆腐內層軟嫩,搭配特調川味醬汁,也不錯吃。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蛤蠣冬瓜湯

湯類二選一:有「連鍋湯」、「蛤蠣冬瓜湯」。我們選的是蛤蠣冬瓜湯,清爽好喝~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洋甘菊金萱

飲料的部分,熱飲有:洋甘菊金萱、蕎麥國寶茶、桂花烏龍,等三種。照片中的是「洋甘菊金萱」,我們另外還有點「蕎麥國寶茶」,顏色比較深一些,但我沒拍到,哈~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翡翠冬瓜露

這張是「翡翠冬瓜露」。其他冷飲還有:老鋪紅茶、古早味鮮奶茶、仙楂烏梅湯,等可以選擇。

   

因為家中長輩偏好中式料理,所以之前在板橋遠東百貨13樓美食餐廳用餐,多以「瓦城☆泰國料理」為主。現在多了一個「開飯川食堂☆板橋店」可以選擇,真是一個不錯的消息,或許之後會更常到板橋遠東百貨13樓的「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用餐吧~

對了,再次提醒,到「開飯川食堂☆板橋店」用餐記得要先訂位,尤其是假日喔!


更多「台北捷運板橋站」周邊美食:
其他「板橋」相關文章:

「開飯川食堂☆板橋店」店家資訊


電話:02-2952-81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3F (板橋中山遠百)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1:30(假日午11:00-16:00、晚17:00起
官方網站:http://www.kaifun.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AIFUNTOGETHER/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