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想品嚐日本京都旅遊必喝的Arabica咖啡之最方便分店!


本篇《「%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想品嚐日本京都旅遊必喝的Arabica咖啡之最方便分店!》可說是我們「% Arabica Kyoto Coffee」三部曲的第二部!之前與大家分享了《「% Arabica Kyoto 東山店」日本京都旅遊必喝的超人氣咖啡店★世界咖啡拉花冠軍、頂級夢幻義式咖啡機、古宅飄香新體驗!》,但是旅遊時間寶貴,有時候礙於行程的安排,「% Arabica Kyoto 東山店」的交通位置或許不見得有順路。但本篇介紹的「%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就不一樣了,這間分店就位在「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百貨公司一樓!離「阪急京都線-河原町站」超近,也由於地處京都熱鬧的四条河原町,除了眾多百貨公司外,許多京都著名的觀光景點,如:「錦市場」、「錦天滿宮」、「寺町通商店街」、「新京極商店街」、「先斗町」...等,都近在咫尺!先來看照片吧~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

雖然是百貨公司內的分店,但是「%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不僅繼承了「% ARABICA Kyoto Coffee」一貫的設計風格,還有其獨特之處喔!
超大的「% ARABICA Kyoto CoffeeLOGO相當醒目!▼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在時尚的百貨公司裡,可是一點也不突兀喔! 
▼看上面的照片,大家以為客人不多嗎?事實上「%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的交通位置超優越,來自世界各地的客人一點也不少!不過人潮一陣一陣,有需要排隊的時候,也會有小小空檔另外,從這張照片也看得出來,各分店使用的都是「飛驒牛乳」。 
這台被譽為咖啡機業界的賓利汽車,頂級夢幻義式咖啡機「slayer」,是每一間% ARABICA Kyoto Coffee」分店必備
除此之外,在各個% ARABICA Kyoto Coffee」分店,使用的也都是Mazzer 磨豆機」,這可是十分高檔的磨豆機ㄚ!▼
▼點餐台旁邊同樣放有各種Size的杯子,讓大家點餐時可以有所比較。▼ 
▼玻璃櫃裡展示的是% ARABICA Kyoto Coffee」的「儲豆罐」和「隨行杯」。
點餐櫃台的另一旁,擺放著紙巾、方糖、糖漿、吸管與攪拌棒等用品,讓大家自行取用。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Menu

上次我們在% Arabica Kyoto 東山店」(食記請點這裡)都是喝拿鐵咖啡,這次是否要換換口味呢?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的號碼單。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座位區

別看%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是百貨公司內的分店,它的座位數比% Arabica Kyoto 東山店還要多哩!

▼而且店面設計十分獨特,走過路過絕對不會錯過~▼ 
▼簡潔的長桌和高腳椅。▼ 
▼每間% ARABICA Kyoto Coffee分店入口都有的Logo地磚。▼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拉花秀

不論你在哪一間% ARABICA Kyoto Coffee分店,都能喝到帶有精美拉花的拿鐵咖啡,而且咖啡師都相當親切喔!對了,有注意到咖啡師後方的烤麵包神器嗎?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咖啡上桌

這次我們在%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點的是「Espresso Macchiato」(左)與「Caffe Latte」(右),大小Size也不一樣,擺在一起看得更清楚。

 

Caffe Latte」,和之前在% Arabica Kyoto 東山店喝的一樣,濃縮咖啡與鮮奶搭配得恰到好處,順口好喝!

Espresso Macchiato」則是第一次點,濃郁的大人滋味,也相當不錯~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名片

最後來特寫一下% ARABICA Kyoto Coffee」的名片,設計簡潔有力,讓人印象深刻!


  
下次若是來京都旅遊,這間位在「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百貨公司一樓的「%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絕對是想品嚐「% Arabica Kyoto Coffee」最方便之選!

喝完美味的咖啡,還能順道逛逛附近的四条河原町百貨公司群,以及「錦市場」、「錦天滿宮」、「寺町通商店街」、「新京極商店街」、「先斗町」...等京都著名的觀光景點喔!

接著我會再整理出「% ARABICA Kyoto Arashiyama 嵐山店」的食記,敬請期待~~~


其他「日本京都自由行」相關文章:
更多美味「咖啡」文章:

「% ARABICA Kyoto Fujii Daimaru 藤井大丸店」店家資訊


電話:075-746-5995
地址:Fujii Daimaru Department Store Shijoteramachi Shimogyo-ku
營業時間:10:30am - 8pm Open Daily
官方網站:https://arabica.coffee/?v=3d9975706be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ercentage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arabica.coffee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