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台南莉莉水果店」台南孔廟旁超越一甲子,邁向百年的台南在地水果冰店!


台南莉莉水果店」自1947年創業至今,已有70年之久,在這超越一甲子的時光中,累積出不少死忠的主顧客,與無數的好口碑。加上「台南莉莉水果店」就位在台南孔廟文化園區旁,且距離其他台南著名旅遊景點都不遠,像是:林百貨國立臺灣文學館延平郡王祠台南市立美術館台南司法博物館(原台南地方法院)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等,因此「台南莉莉水果店」自然成為我們來台南旅遊時,必訪的在地水果冰店囉!

「台南莉莉水果店」

我們是從「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小西門」出發,大約步行12分鐘,中途還參觀了「台南司法博物館(原台南地方法院)」,最後來到位於府前路一段的「台南莉莉水果店」。

 
台南莉莉水果店櫃台旁擺放了滿滿各式水果,讓人眼花撩亂ㄚ~哈哈~▼

騎樓擺放的桌椅,就是「台南莉莉水果店」的用餐區囉~ 
騎樓的樑柱上,還掛有與「台南莉莉水果店」相關的剪報喔。

   

「台南莉莉水果店」菜單Menu

台南莉莉水果店的Menu菜單分成「水果切盤」、「新鮮果汁」、「刨冰類、「豆花類、「其他」等五大類。其中,水果切盤」、「新鮮果汁」應該算是台南莉莉水果店的招牌吧!而刨冰類」產品則是夏天必點囉~

 

「台南莉莉水果店」新鮮果汁

來到台南莉莉水果店,當然要點新鮮果汁」啦~我們點了「檸檬鳳梨汁」與「蘋果鳳梨汁」,都不錯喝,可惜紙杯包著看不太出來!

 

「台南莉莉水果店」水果切盤

另一個來台南莉莉水果店必點的就是水果切盤」囉!我們點的是「綜合水果切盤」(中),大約有12種水果,盤子邊緣還附有砂糖,真是濃濃台南在地風味ㄚ~哈哈~



   
吃完「台南莉莉水果店」,接下來也別忘了到附近的台南孔廟文化園區,或是林百貨國立臺灣文學館延平郡王祠台南市立美術館台南司法博物館(原台南地方法院)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等台南著名旅遊景點逛逛喔!

其他「台南美食」相關文章: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

「台南莉莉水果店」店家資訊


電話:06-213-7522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9號
營業時間:11:00~22:30 (星期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lilyfruit.com.tw/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