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 星期三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超可愛藝伎娃娃臉譜咖啡與美味下午茶甜點★日本京都天龍寺竹林小徑旁必吃美食!


在造訪日本京都嵐山天龍寺的竹林小徑前,我們來到「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品嚐美味的下午茶!聽到「Yojiya Cafe」或許不少女性同胞會覺得蠻耳熟的,沒錯,「Yojiya Cafe」就是由以「藝伎臉譜」為商標、以販售「吸油面紙(あぶらとり紙)與化妝品聞名的「よーじや☆優佳雅」,跨足餐飲領域所推出的「よーじやカフェ」,目前「Yojiya Cafe☆よーじやカフェ」在日本共有五間分店,其中四間都在京都,而且都位在著名旅遊景點附近,像是本篇要介紹的「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就在京都旅遊勝地「嵐山」,另外,「Yojiya Cafe☆銀閣寺店」在著名的「哲學之道」附近,「Yojiya Cafe☆祗園店」更不用說,就在祗園「花見小路」旁,而且離外觀醒目的「よーじや祗園店」超近!因此,若是有機會來日本京都旅遊,「Yojiya Cafe☆よーじやカフェ」是一間相當值得一訪的下午茶美食餐廳喔~接下來就直接來看我們在「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所拍的照片吧~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就位在京都天龍寺竹林小徑的入口處旁,地理位置相當優越,從嵐電「嵐山」站步行約3分鐘、JR「嵯峨嵐山」站步行約10分鐘、京都市巴士「嵐山天龍寺前」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交通十分方便。
▼在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入口處有招牌的「よーじや☆優佳雅Logo,所以絕對不會錯過喔!


▼走上臺階後,靠左側的店舖為よーじや☆優佳雅商品販售處,右側才是本篇的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而中間的通道則通往後方的庭園、以及洗手間。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入口。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入口。

▼從中間的通道走到底,能看到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後方靠庭園的座位區。
▼小小的庭園,據說在賞楓季節可是相當漂亮喔!▼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桌面

因為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裡的用餐人潮頗多,所以不好意思拍餐廳內的景觀,那就來看看自己的用餐桌面吧!其實入座時,桌面上僅有餐墊紙與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菜單本。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的餐墊紙設計還蠻可愛的喔~

▼簡潔的Yojiya Cafe」字樣。 
▼與12款不同色系的藝伎娃娃臉譜咖啡圖樣。▼
▼連濕紙巾都印有藝伎娃娃臉譜,真是捨不得用ㄚ,哈哈~▼ 
▼隨後送上的水杯,有注意到其中的玄機嗎?▼ 
▼杯子上也印有Yojiya Cafe」的Logo喔!
▼餐具籃。▼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美味下午茶

不一會兒,我們點的美味下午茶紛紛上桌,底下再分別介紹吧~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抹茶パフェ★抹茶聖代

首先來看這個「抹茶パフェ」,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抹茶聖代」啦!選用特製的玉露冰淇淋和京都宇治抹茶果凍,再加上栗子、紅豆與湯圓,讓口感和味道更豐富多樣,相當好吃的一道甜點!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當店限定甜點

這道「よーじや和風ロールケーキ」是「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當店限定的甜點,話說,在Yojiya Cafe」不同的分店,除了有一些餐點是共通的,也有部分餐點是分店限定。我想,這樣的做法一方面能突顯分店特色,也讓造訪不同分店的旅人們,能有不同的驚喜吧~


▼香草口味冰淇淋。▼
▼抹茶蛋糕捲,外皮口感像是麻糬,蠻好吃的喔~▼
栗子與紅豆。▼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よーじや特製カプチーノ☆卡布奇諾

這杯是「よーじや特製カプチーノ」(Yojiya特製卡布奇諾),溫和的口感,加上可愛的藝伎娃娃臉譜,真讓人有些捨不得喝ㄚ~哈哈~
▼特寫一下「よーじや特製カプチーノ」上的藝伎娃娃臉譜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よーじや特製抹茶カプチーノ☆抹茶卡布奇諾

既然來到日本京都,當然也不能錯過必喝的抹茶囉~所以我們也點了這杯「よーじや特製抹茶カプチーノ」(Yojiya特製抹茶卡布奇諾),綠色的抹茶配上藝伎娃娃臉譜,是不是濃濃的日式和風感受呢~


特寫一下よーじや特製抹茶カプチーノ上的藝伎娃娃臉譜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期間限定飲品

同場加映這杯「Yuzu-Orange tea」,這是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的期間限定飲品,富含維他命的季節熱飲,值得一試。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菜單Menu

底下附上我在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門口所拍的菜單Menu,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Yojiya Cafe」的官方網站,網站上有圖文並茂的餐點介紹喔~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商品販售處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旁,也有一間商品販售處,喝完美味的下午茶後,也可以來這逛逛、買買紀念品~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咖啡商品專賣店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旁邊不遠處,還有一間小小的店面,是專賣咖啡相關商品的地方,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逛逛喔~



 
  
品嚐完「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美味的下午茶,個人覺得不論是味道、或賣相,「Yojiya Cafe☆よーじやカフェ」都有不錯的水準!下次造訪日本京都時,也可以考慮去其他分店看看,像前面提到的「Yojiya Cafe☆銀閣寺店」、「Yojiya Cafe☆祗園店」,店內的裝潢與氛圍更具傳統日式風格,相當值得期待!

那麼,想品嚐「Yojiya Cafe☆よーじやカフェ」就只能到京都嗎?其實「Yojiya Cafe☆よーじやカフェ」有一間分店在東京喔!那就是「Yojiya Cafe☆羽田空港第一旅客ターミナル店」,這間位在東京羽田機場」的分店,也是唯一一間在京都地區以外的分店!



更多「京都美食」相關文章:
其他「日本京都自由行」相關文章:

「Yojiya Cafe☆嵯峨野嵐山店」店家資訊


電話:075-865-2213
地址:日本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立石町2-13
營業時間:10:00~18:00 (最後點餐 17:30) 年終無休 但營業時間會依季節調整。
官方網站:http://www.yojiyacaf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jiya1904
Twitter:https://twitter.com/yojiya1904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