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絕美夢幻的「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圖文開箱!盛開櫻花浪漫飛舞★日本奈良「やたがらす北岡本店」的超人氣必買伴手禮!


這次來與大家分享的是「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圖文開箱!這款由日本奈良やたがらす北岡本店」所推出的熱門暢銷酒款,渾圓的外型頗像燈泡,瓶中有一朵完整的盛開櫻花,絕美的粉紅色澤,既夢幻又浪漫。其實以前就曾看過「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介紹報導,但聽說十分熱門,常常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沒想到這次日本關西之旅,竟讓我遇上這款超人氣商品,當然不能錯過啦。或許看完本篇的圖文開箱介紹後,在緊接而來的日本櫻花季,有機會前往日本旅遊時,大家就知道要買什麼當紀念品或伴手禮囉~趕快來看看超火紅的「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圖文開箱吧!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圖文開箱

先來看「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外盒吧,浪漫的粉紅色系搭配朵朵的櫻花圖案,洋溢著春天的氣息~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外盒側面,還印上了櫻花樹與藝妓的圖樣。
落櫻繽紛,濃濃的日式風情
▼這一面印有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成分、容量、及相關資訊。
這一面則印上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飲用方式說明。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開箱囉~
▼盒中的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固定的頗為牢靠,加上堅固的硬紙板外盒,放在托運行李中也沒問題。▼
▼先來張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大合照。
▼再來特寫一下「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不過,為了更凸顯瓶中隨波動飛舞的櫻花,底下附上一系列放在攝影棚裡拍攝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寫真照!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寫真照

放在攝影棚裡拍攝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寫真照是不是更美呢?其實,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瓶身設計還有一巧思,讓酒瓶能側放展示,很特別吧!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立放的模樣,盛開的粉紅櫻花真是美翻了。

▼櫻花背面也來一張。▼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渾圓的瓶身,就像燈泡的造型一樣。

▼瓶蓋上的貼紙封條,印有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相關資訊。 





▼最後,再來特寫一下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吧!對了,照片右下角的瓶身平面,就是讓其能側放展示的獨特設計。▼ 
▼看著瓶中絕美的盛開櫻花,真是捨不得打開來喝ㄚ!哈哈~▼



看完本篇「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的圖文開箱介紹後,大家覺得如何呢?雖然日本奈良やたがらす北岡本店」還有推出另一款較大瓶的直立式櫻花酒,但個人覺得這款「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渾圓的燈泡外型比較獨特,有興趣的朋友,去日本賞櫻時也可以留意看看喔~


其他「日本伴手禮」相關文章:
其他「櫻花」相關文章:

「櫻花酒☆さくらさらさら」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kitaoka-honten.com/
商品介紹:https://www.kitaoka-honten.com/d/142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