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下載與操作圖文教學!立馬搶訂在日本擁有478家店、規模最大的超人氣平價迴轉壽司!


壽司郎☆台灣一號店(台北館前路店/台灣旗艦店)終於要在6月15號於台北車站商圈開幕,而且也推出了官方版的「台灣壽司郎預約訂位App」!這間在日本擁有478家店、號稱規模最大的超人氣平價迴轉壽司「壽司郎☆Sushiro☆スシロー」,以超高CP值大量新鮮食材吸引眾人目光,被許多台灣人評為赴日旅遊必吃的平價迴轉壽司,在日本全國調查「最喜歡的連鎖平價迴轉壽司排名」中,更是名列第一,而已經在台灣展店的藏壽司(くら寿司)HAMA壽司(はま寿司)則位居二、三名。

據說「壽司郎☆Sushiro☆スシロー」日本第一的冠軍,完全是靠單純的「美味」取得,用料毫不手軟,菜單中還有高單價的海膽、鮭魚卵、小鮑魚等食材,甚至連附餐與甜點都相當用心,光是甜品就有十種以上選擇,包括多種日式點心、冰淇淋、蛋糕等。說了這麼多,想必「壽司郎☆台灣一號店」開幕時,排隊等候的人潮應該也多到爆吧!哈哈~

今天就與大家分享這個由官方所推出的「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並以「壽司郎☆台灣一號店」來示範如何簡簡單單就成功預約訂位,幫大家節省排隊等候的時間,讓大家能輕鬆品嚐到「壽司郎☆台灣一號店」的超人氣壽司料理!PS.文末附上「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下載連結,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系統(Apple iOS 或是 Google Android),來下載適合的軟體版本喔!

6/17更新:我們前往「壽司郎☆台灣旗艦店」嚐鮮的完整食記內容已經整理出來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壽司郎☆台灣旗艦店」開幕搶先吃!不愧是日本迴轉壽司之王,以實惠的價格品嚐高級的壽司料理@台北捷運台北車站

2019.04.21.更新:「台灣壽司郎 SUSHIRO」繼台北車站旁的「壽司郎☆台灣旗艦」後,陸續開設了「壽司郎☆台北中華路店」與「壽司郎☆高雄夢時代店」。現在,更插旗新北市,將在5月8日於Global Mall新北中和開幕旗下第四間分店「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為了慶祝新北市首家壽司郎分店開幕,壽司郎也將推出3項期間限定商品,至於大家所關心的用餐方式,則採現場排隊及4月26日開放「壽司郎☆新北中和環球店」APP預約。想嚐鮮的朋友趕快看本文的「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預約訂位教學吧~

第一步:下載「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

當然,第一步是要下載「台灣壽司郎」這個官方預約訂位APP,在App Store上直接搜尋台灣壽司郎」即可,Android系統也是,下載連結附於文末喔~下載安裝完成後,請在手機中點開台灣壽司郎」App。

  

第二步:加入「台灣壽司郎」會員

進入台灣壽司郎」App後,點擊右上角的選單鍵(如左圖),便會開啟選單列,請先「加入會員(如右圖),之後才能順利預約訂位喔!
▼加入台灣壽司郎」需要先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
▼填寫完成後,點擊下方「前往確認畫面(如左圖),便會進入確認資料的畫面(如右圖),如果都正確,點擊下方「登入」鍵。
▼這時會跳出一個訊息,表示認證郵件已經寄至剛剛所填寫的電子信箱中,請先收取郵件,並點擊郵件中的連結,才能登入(如左圖)。完成前述動作後,便能進行會員登入囉(如右圖)

▼會員認證郵件長得就像下圖這樣,請點擊郵件中的認證連結。▼






 

第三步:登入「台灣壽司郎」會員

填入前面所輸入的「電子郵件」與「密碼」後,就能順利登入台灣壽司郎」會員,並進行App預約訂位囉~



 

第四步:「壽司郎☆台灣旗艦店」APP預約訂位

點擊台灣壽司郎」App首頁左下角的「鄰近店舖預約訂位」紅色按鈕後,便可進入店鋪列表(如左圖),點選黃色的「App預約訂位」鍵,開始預約訂位~


 

第五步:確認預約訂位「人數」

首先要確認的是用餐人數,確定之後,按下黃色的「決定人數」鍵。



第六步:確認預約訂位「日期」

接著要選擇用餐日期,既然「壽司郎☆台灣一號店」是6/15開幕,那我們就來訂訂看6/15吧~確定之後,按下黃色的「選擇預約日期」鍵。


 

第七步:確認預約訂位「時間」

日期選好後,接著要選用餐時間,App會秀出當天可預約訂位的時間,點擊想用餐的時間即可!


 

第八步:確認預約訂位資訊、完成訂位

完成上述步驟之後,便會跳出確認畫面(如左圖),沒問題就按下方的紅色「預約」鍵。App便會秀出預約完成的畫面,裡面有「號碼牌」及相關預約資訊!


 

查詢預約訂位資訊

如果要查詢已經完成的預約訂位資訊,可以點擊台灣壽司郎」App首頁右下角的「預約、訂位狀況確認」紅色按鈕,便會進入預約狀況確認列表(如右圖),點選中間黃色的「App預約訂位確認」鍵,就能看到前面那張有「號碼牌」及相關預約資訊的畫面喔!



「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下載連結

附上台灣壽司郎」App 的下載連結給大家,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所使用的智慧型手機系統(Apple iOS 或是 Google Android),來下載適合的軟體版本喔!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E5%8F%B0%E7%81%A3%E5%A3%BD%E5%8F%B8%E9%83%8E/id1353326612?mt=8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co.akindo_sushiro.sushiroapp




  
操作過「台灣壽司郎☆官方預約訂位App」之後,感覺其軟體介面設計,比另外一間迴轉壽司名店藏壽司(くら寿司)要來得好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比較看看我之前所寫的另一篇教學《「E排客☆藏壽司2018全新官方預約訂位APP」下載與操作圖文教學★以最新的くら寿司三重集賢路店為例!》。


更多「教學」相關文章:
其他「壽司」相關文章: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