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關於「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About Charles Kwang's Voyage of Discovery


Charles Kwang 喜愛美食、攝影、3C科技,以及和 Charity Chen 一起旅行。

從拿到第一台 Canon 數位相機起,便喜歡用鏡頭隨手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2007年,開始經營部落格,選在不是那麼大眾化的 Google Blogger

在這過程中,因為美食,認識了些朋友,也發覺分享的美好。

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許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但也意外發現還是有朋友默默在關注。



這些年,吃過不少美食、造訪過許多餐廳、旅遊到世界各地,

慢慢的,知識增長了、眼界開闊了,對於事物有了新的體悟。

然而,每當有朋友問起,哪間餐廳好不好吃?哪個地方好不好玩?

就不免為靜靜躺在電腦硬碟中的照片感到惋惜,

如果能與大家分享該有多好!





2014年,開始重新敲打鍵盤、上傳照片,重拾分享的喜悅。

這一年多來,一方面撰寫各式分享文章,一方面也思考部落格所要呈現的面貌,

勿忘初衷,更期許能見賢思齊。   網路的世界無遠弗屆,帶給我們更多學習與成長的機會,

因為社群網站的分享,才發現原來美食可以如此形容、某某景點還可以從另一個角度拍攝。

這一切讓我從單純的隨手記錄,

轉而思考如何吃出所以然、言之有物,拍下各種美麗的回憶與感動的瞬間。





最後是部落格的新名字「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從「Charles Kwang」改成「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意味著分享文章的焦點,

將更聚焦在「美食」、「旅遊」、「飯店住宿」、以及與此相關的「3C科技」。

另外,沒有打錯字,真的是「」遊!

這是本身的體悟,也是一種心境的轉換,更是對自己的期許,

並不是真的要「慢慢來」,而是希望能更「深入」去「感受」!

感受美食、感受生活、感受世界各地多元的文化。

更新於2015年12月。




相關文章:
相關系列文章: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成立~
以後我會持續閱讀的!!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感謝~雖然還不完全熟悉Blog的相關設定~但我會持續學習並經營它的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