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關於 Charles Kwang 的電子報訂閱

為了讓各位好朋友能更方便地收取 Charles Kwang 的最新動態,<Charles Kwang 的電子報訂閱>正式上路囉 ^0^

底下是電子報訂閱教學:

Step 1:在本部落格首頁,點選 "訂閱 Charles Kwang 電子報" 連結。

Step 2: 在跳轉頁面輸入你的 E-mail (右上角)驗證碼(左下角),並按下"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按鈕(右下角)

Step 3: 接著會跳出一個確認通知,提醒你記得收取確認E-mail。

Step 4: 回到你的E-mail信箱,開啟確認Mail-<寄件者> "confirmations@emailenfuego.net";<主旨> "Activate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to: Charles Kwang",並點選內文中間的文字連結

Step 5: 最後就會跳出訂閱成功的訊息,大功告成 ^^y

從今以後,你將會在第一時間,同步獲得本部落格的最新動態!(如果FeedBurner運作正常)

本部落格電子報訂閱服務是由 FeedBurner 所提供。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酷!果然是職業的網頁專家!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喔喔~Yu姐的誇獎耶 ^0^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教大家怎麼訂閱電子報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