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GODIVA☆片狀巧克力」牛奶巧克力、純巧克力50%、純巧克力72%及純巧克力85%。


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GODIVA 巧克力,它的產品種類繁多,有片狀巧克力,顆粒狀巧克力,甚至還有GODIVA巧克力凍飲,GODIVA巧克力甜點及GODIVA巧克力冰淇淋等。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對於片裝 GODIVA 巧克力的一些體驗。首先,GODIVA 片裝巧克力有四種不同的巧克力濃度,分別是 GODIVA牛奶巧克力GODIVA純巧克力50%GODIVA純巧克力72%GODIVA純巧克力85%

GODIVA牛奶巧克力

這邊不對 GODIVA牛奶巧克力 多所著墨(感覺比較適合給小朋友吃 ^^"),直接從 GODIVA純巧克力50% 開始吧。GODIVA純巧克力50% 的口感溫順,絕對可以稱的上我所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前三名,因此雖然它價格不菲,我仍然覺得是一個可用來送禮或慶祝的好物。

GODIVA純巧克力50%

吃過 GODIVA純巧克力50% 後,看了一眼 GODIVA純巧克力72%,其實內心有點猶豫是否要吃,感覺可能會蠻苦的。幸好我鼓起勇氣吃了它,因為它不但有 GODIVA純巧克力50% 的溫順口感,更有比 GODIVA純巧克力50% 濃郁的巧克力風味(重點是濃郁,不是苦喔)!我不得不說,滿分!滿分!還是滿分! GODIVA純巧克力72% 真的是太好吃了 ^0^

GODIVA純巧克力72%

終於來到最後一關,GODIVA純巧克力85%。吃完之後,只有一個想法,還是吃 GODIVA純巧克力72% 就好了 ^^" 呵呵,這是由於 GODIVA純巧克力85% 的苦味明顯增加許多,而我還是想快樂一點比較好 ^0^

GODIVA純巧克力82%

目前台灣有多家 GODIVA巧克力專門店,底下提供相關連結,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探究竟 ^_^

更多「GODIVA巧克力」相關閱讀:
其他「甜點與零食」:

[GODIVA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GODIVA官方網站]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吃好吃...
口水快要滴下來了~
但是真的好貴唷>.<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嗯~真的是蠻貴的說~
下次我們再去尋找同樣好吃,但價格適中的巧克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