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會員好康一籮筐,簡單加入會員So easy!

圖片取自「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在台成立的鮭魚品牌,並在台北東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開設全亞洲第一家的鮭魚專賣店「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忠孝專賣店」。自2013年七月底開幕以來,一直以各樣多式的無國界Fusion鮭魚料理為主打概念,強調鮭魚美味鮮嫩。2014年的暑假,第二間「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 信義誠品店」,也在信義誠品B2開幕。相信這也是「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標榜的健康、美味等訴求,已逐漸廣為大眾所接受的證明!



除了在「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的專賣店享用美味的鮭魚料理、購買生鮮鮭魚回家調理外,我們還可以上「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的官方網站,加入「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的會員,便可收到更多即時資訊,還能報名參加由「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主辦的鮭魚廚藝教室,一起跟著主廚學習健康美味的鮭魚料理喔!

不過,常常有朋友不清楚要如何加入會員,所以我就Step by step,做個圖文解說,讓有興趣的朋友能一目了然 ^0^

真不曉得我會不會後悔寫這一篇~哈哈。

進入「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的官方網站/Enter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Supreme Salmon
網址是http://www.supremesalmon.com.tw/
圖片取自「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點擊右上角的「聯絡我們」/Click "Contact us"
 
圖片取自「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點擊「訂閱鮭魚食譜EDM!」/Click "Subscribe to our EDM"
 
圖片取自「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依序輸入「姓名」、「性別」、「E-mail」等資訊/Enter your contact information
再按下「GO」,立即成為「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的會員!是不是很容易呢!
 
圖片取自「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官方網站 

 
「鮭魚小百科」
鮭魚含有蛋白質、Omega-3脂肪酸、鈣、鐵、維生素B群、維生素D、維生素E等營養素。並富含脂肪,有55%單元不飽和脂肪酸,還能提供必需脂肪酸 EPA和DHA,因此具有清血、降低血膽固醇、預防視力減退、活化腦細胞及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功效。而鮭魚中的維生素B群可以消除疲勞;維生素D則可幫助鈣 質吸收,屬於營養價值極高的食材。

相關系列文章:

「Supreme Salmon 美威鮭魚」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supremesalmon.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