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

「品川SEASON TERRACE」《東京妄想女子(東京タラレバ娘)》等多部日劇的拍攝場景@東京自由行2017


會注意到「品川SEASON TERRACE(Shinagawa Season Terrace☆品川四季露臺)是因為前陣子「緯來日本台」熱播的日劇《東京妄想女子(東京タラレバ娘)》,在這部由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坂口健太郎等人主演的日劇中,東京鐵塔(Tokyo Tower)可說是不斷曝光,幾乎走到哪,哪裡就看的到東京鐵塔。而在「品川SEASON TERRACE」能看到東京鐵塔的水池,更可說是劇中的重點場景,不但幾乎每集都會出現,更是不少重點劇情的發生地!雖然我不是瘋狂的日劇迷,但可以拍攝東京鐵塔倒是還蠻吸引我的,加上這次東京自由行住宿的飯店就在JR品川駅附近(「品川王子大飯店☆Shinagawa Prince Hotel」與「東京品川詩穎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The Strings Tokyo」),走路到「品川SEASON TERRACE」大約6分鐘左右,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ㄚ~哈哈~回來後整理照片與資訊時,赫然發現不只《東京妄想女子》在「品川SEASON TERRACE」取景拍攝,連之前超熱門的《月薪嬌妻》也同樣在這裡取景喔!另外像是《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愛上副社長》、《奪愛之冬》、《職場新女王》、《謊言戰爭》、《就活家族》、《家的記憶》等眾多知名日劇,都曾先後在「品川SEASON TERRACE」取景拍攝,簡直就是最熱門的日劇拍攝地,也成為日劇迷必訪的朝聖地!文末附上詳細的前往「品川SEASON TERRACE」交通方式。

日劇《東京妄想女子》

就是因為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品川SEASON TERRACE」佔有相當重要的戲份,又能看到璀璨的東京鐵塔,所以我們才會特別注意到「品川SEASON TERRACE」喔!

 

「東京妄想女子(東京タラレバ娘)」等多部日劇的拍攝場景「品川SEASON TERRACE」

終於來到「品川SEASON TERRACE」,詳細的前往方式會在文末說明。先來看看這個超夯的日劇取景地吧!
與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兩旁枯枝的樹木相比,我們造訪「品川SEASON TERRACE」時,由於季節的關係,樹上的花、葉茂盛許多,因此多少會遮掩到東京鐵塔一些。
日劇東京妄想女子》中的鎌田倫子(吉高由里子飾)與KEY(坂口健太郎飾),就是在這個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旁,發展出許多重要的劇情喔!▼

 

「品川SEASON TERRACE」與東京鐵塔特寫

雖然我不是瘋狂的日劇迷,但能拍攝東京鐵塔,則是一件相當吸引我的事情,接下來附上多張「品川SEASON TERRACE」與東京鐵塔特寫,與大家分享囉!

以「品川SEASON TERRACE」的水池為中心,來拍攝東京鐵塔與其水中倒影。

將鏡頭拉近,讓東京鐵塔大一些,可惜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末端的樹木枝葉長得高了一些,遮到了不少東京鐵塔

換個角度,移到「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旁的並木道,東京鐵塔就露出多一些。前面提到的眾多日劇,如:《不好意思我們明天要結婚》、《愛上副社長》、《職場新女王》、《家的記憶》等,也都曾在此取景拍攝喔!

將鏡頭拉近,在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旁的並木道簇擁下,東京鐵塔也更顯得光彩奪目ㄚ!



「品川SEASON TERRACE」大樓北側草坪

將目光移到「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的另一側,這個大草坪就是日劇月薪嬌妻美栗(新垣結衣飾)與平匡(星野源飾),為了秀恩愛給百合(石田百合子飾)看,特意前往野餐的公園!不過白天與夜晚的氛圍有些不太一樣。另外,在日劇《Chef~三星級營養午餐~》(女王的營養午餐)中,天海祐希每集都會遇到踢足球小朋友的公園,也是在這裡取景拍攝的喔!



「品川SEASON TERRACE」大樓

品川的大型綜合大樓「品川SEASON TERRACE」,除了擁有面積居日本全國之冠的1,500坪(約4,960平方公尺)辦公樓層外,在1樓至3樓還匯集了大約20間咖啡廳、餐廳等店舖。從大樓旁的電扶梯可以登上辦公區域的入口處,也可以通往前面所介紹的水池、並木道與公園大草坪。

在登上電扶梯、穿過大樓辦公區入口之後,便會從照片中的通道出來,而這個通道也多次出現在在日劇東京妄想女子》的劇情中喔! 
當然,這個「品川SEASON TERRACE」大樓,也是日劇月薪嬌妻百合(石田百合子飾)的辦公大樓喔!


如何前往「品川SEASON TERRACE」

底下附上「品川SEASON TERRACE」官網中的交通說明(有英文、日文),基本上由「JR品川駅」港南口(東口)步行約6分鐘左右。
英文版地圖,紅色實線是從JR品川駅」港南口(東口)搭電扶梯下到平面廣場,過馬路後直走,遇到第一條巷子左轉,左轉後一路直走,當你經過「SONY大樓」後,品川SEASON TERRACE」就在正前方囉!紅色虛線則是走一旁的天橋,下了天橋旁邊會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還蠻好認的,後半段的路線是一樣的。

 

如何前往「品川SEASON TERRACE」Part 2

這是我從Google Map上截取的地圖,基本上與前面說的一樣,只是我另外標示了「藍色箭頭」,意思是當你經過「SONY大樓」,過了馬路後,要搭電扶梯的方向。我還多標了一個「紫色框框」,這就是前面所提到的品川SEASON TERRACE」水池囉!祝大家好運 ^0^

  
最後小提醒一下,「品川SEASON TERRACE」在晚上11:00的時候,辦公區域會鎖門,所以保全人員會來告知所有在現場拍攝的遊客,把握時間,儘早離開!因此記得,不是越晚去人越少,太晚去可能連進都進不去!另外,也不用期待現場沒有人,可以讓你盡情拍空景,畢竟是熱門的日劇拍攝場景,而且還是這麼多部日劇的取景地,所以幾乎隨時都有日劇迷在此模仿劇情擺Pose,哈哈~

更多日本東京自由行相關閱讀:
其他日劇景點:

「品川SEASON TERRACE」資訊

電話:03-6433-2848
地址:東京都港區港南1-2-70
營業時間: 7:00~23:00
官方網站:http://sst-sr.jp/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