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圖文開箱分享★舒適、好穿、好搭的經典鞋款


會注意到「Palladium」這品牌,是因為想找一雙能防水的鞋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介紹「Palladium」的藍標防水系列(Waterproof)鞋款,覺得其鞋款外形還不錯,雖然之前買了一雙相當好走又透氣的「ADIDAS 慢跑鞋」(詳細內容請見這裡),但遇上下雨的時候,反倒有些不便。不過很可惜,原本鎖定的「Palladium」藍標防水鞋款(Waterproof)太熱銷,門市店員表示已全部銷售一空,因此我們改挑選日常生活可穿的鞋款「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而這款「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雖然沒有「Palladium」著名的藍標防水功能,但應付一般下雨狀況仍然綽綽有餘。其「Sneaker Boots」流線的外形相當吸引我,根據官方介紹,鞋面採用軍用規格100%純棉帆布,鞋底採用高磅數的EVA強化,接下來我們就一邊看「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圖文開箱照片,一邊來聊聊實際的穿著體驗吧!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外盒一覽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外盒採用的是灰白雙色調,盒蓋上有著Palladium」圓形Logo,側面則印著Palladium」公司歷史簡介與其他相關資訊。






▼鞋盒底部則印著尺寸對照表。▼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圖文開箱

打開鞋盒,黑白雙色的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雖不高調,但仍然搶眼。
根據官方介紹,Palladium 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嶄新的「Sneaker Boots」外形讓你不再被傳統長靴所侷限。而這雙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流線外型,也的確有別於Palladium」慣用的軍靴造型。

這雙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還有另一種高筒款式,也不錯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alladium」官網查詢。
由於是低筒款式,所以這雙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看起來多了些休閒的感覺,難怪官方介紹說這雙鞋時尚的Urban Outdoor風格,讓你在活力豐沛的城市探索更加無拘無束。
接下來我們再多看看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更多細節部分吧!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鞋面採用軍用規格100%純棉帆布,質地上呈現柔軟的舒適質感,這在試穿的時候有著相當明顯的感受。▼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鞋頭的設計有助於避免地面雨水在行走時被帶起,間接沾濕鞋面。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使用的是圓形的鞋帶,坦白說我很怕這種鞋帶,因為感覺會很容易鬆脫。但是若換成平扁式的鞋帶,又會破壞整體造型,只能自己想辦法避免鞋帶鬆脫囉~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鞋舌上印有Palladium」的圓形Logo。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側面也有Palladium」的布標。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的鞋跟背面則是Palladium」字樣浮雕。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內裏為亮橘色,鞋墊則為灰色,搭配白色的Palladium」圓形Logo。
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鞋底採用高磅數的EVA強化,拿在手上與一般橡膠鞋底相比,顯得更加輕盈!



 
後來我也將這雙「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帶去日本東京實戰體驗,旅遊途中遇到幾天陰雨綿綿的天氣,「Palladium Black & White Collection☆Pallaville進化行者系列低筒款」也都順利安然度過,但是每日行走2萬步左右的考驗,對其來說,似乎還是吃力了點,晚上回到飯店,依舊會有腳部疲憊之感ㄚ!


Palladium」品牌故事

Palladium成立於1920年,原本是一間以製造飛機輪胎聞名於世的公司,對於橡膠材質的使用知識非常豐富。二次大戰後,將製胎業的專業技術應用於靴子的製造。

1947年在法國Pont De Cheruy設立製鞋工廠,並與法國政府合作,推出第一雙由帆布及橡膠製成的Pampa Boots,提供給當時法國傭兵使用。在條件惡劣的北非阿爾及利亞沙漠,以及地形崎嶇的摩洛哥Atlas山脈測試之下,Palladium的作品展現出令人驚豔的透氣性及舒適度,再加上材質堅固、耐磨的特性,深獲需要長時間在炎熱且惡劣環境下工作的軍人們喜愛。

經過多年時間經營之下,Palladium由於不褪流行,簡單實搭的外型設計,以及舒適且耐磨堅固的特性,90年代初期在歐洲各國,Palladium儼然成為多功能實用靴子的代表、流行的指標!

在品牌辨識度高的外型設計下,到現在Palladium 依然維持其經典時尚,並研發更輕更舒適的鞋底及異材質,在追求極簡風格作品的今天,Palladium也正式宣告品牌的一席之地。

更多其它鞋款文章介紹:
其它 Palladium 相關文章:

「Palladium」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http://www.palladiumboots.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lladiumBoots.Taiwan/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palladium_boots/
Twitter:https://twitter.com/palladium_boots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