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9日 星期日

GOVIDA 巧克力凍飲-純巧克力口味


目前GOVIDA 巧克力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凍飲:分別是薄荷純巧克力,紅莓純巧克力,純牛奶巧克力,純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以及紅莓白巧克力。每杯售價皆為 NT$180元。



看到它的售價了嗎?!天ㄚ~真是有夠貴的哩!要不是有一張"買一送一卡",我可是不敢輕易嘗試。話說回來,即使是一杯90元的巧克力,也不是說喝就喝的ㄚ... 囧rz

<買一送一卡_正面>
<買一送一卡_背面>
回到"GOVIDA 巧克力凍飲"本身,我喝的是-"純巧克力"口味,說真的,它的確是杯好喝的巧克力。不會太過甜膩,又富含濃郁的巧克力風味,蠻推薦給喜愛巧克力的朋友 ^_^


還有一點,由於它的份量不算少,除非你打算與它共度一整個下午,要不然一個人要喝完這一杯,還真有些吃力 ^^" (有男女朋友的,聽懂了嗎 ^0^)

最後還是來小抱怨一下,你們不覺得"實品"與"買一送一卡"照片中的差很多嗎?雖然早就知道會有所差距,但總覺得微風廣場這家淋巧克力淋的很隨便ㄚ =.=

PS. NT$180元是外帶價,若是要"內用"就不只這個價錢囉!!!

相關閱讀:

[GODIVA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GODIVA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又趁我不在的時候去偷喝巧克力...
是哪個辣妹陪你一下午ㄚ???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拜託~我可是很乖的好嗎 ^0^

是沾我弟的光~用他的"買一送一卡"買來喝的喔 ^^y

辣妹ㄚ~我也想有個辣妹陪ㄚ >.<

匿名 提到...

這樣喔~
那真的很好喝嗎?
不然那麼貴~
一定有它貴的道理吧~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是不錯喝啦~

但如果要花這麼多錢~

我寧可去喝星巴克的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0^

匿名 提到...

那一杯也要110元ㄚ~
還不是一樣不便宜~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是比較好嗎 ^^

如果一定要在兩杯之間選一,

那我應該會選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