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at HBO


2006年6月底,我和平常下班沒有兩樣,在了無變化的三商巧福,一個人吃晚飯。就在快吃完的時候,手機響了起來,是我爸爸打來的,說他們正好在京華城準備看電影特映會,而且有多一張票,問我要不要一起看。坦白說,那部電影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不過既然沒什麼事,我也就一起去看了那部電影-"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雖然我小時候有看過一系列的超人電影,但我並不是超人迷。然而,當露意絲蓮恩(Lois Lane)在空中遇難,努力伸手抓取前方氧氣罩的同時,透過她的眼睛,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的,超人回來了!那時,我眼眶也不禁紅了起來... 為什麼?我對於自己的反應也感到驚訝,一年多後,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2007年10月14日,HBO電視首映"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期待近一個月的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再次觀看"超人再起"。短短的一秒,我再次的紅了眼眶。因為是第二次看了,所以有更多的心思去感受電影裡細節,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而這個答案,應該會讓每日星球報(Daily Planet)的露意絲蓮恩(Lois Lane)再次奪得普立茲獎(The Pulitzer Prizes)

網路上有許多部落客對"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這部電影做了相當深入的解析,在這邊,我只想和大家分享兩個我認為相當重要的東西:純真善良的心地勇往直前的態度。若是大家都能以超人為榜樣,我們的星球將會更美好!

[相關連結]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