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GODIVA 巧克力雪糕(Ice Cream)系列-牛奶巧克力配純巧克力碎


GODIVA最近推出了全新"GODIVA巧克力雪糕(Ice Cream)系列",也就是GODIVA巧克力冰淇淋啦!有經典牛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配純巧克力碎,以及白巧克力配純巧克力碎等三種口味。坦白說,我並不是很感興趣,小小一個便要價NT$180,實在是太貴了。但沒想到,我爸媽竟然買回來給我們嘗鮮,真的,親情無價ㄚ >.<



因為我是吃"牛奶巧克力配純巧克力碎"口味,所以先跟大家分享這個囉 ^^y

<牛奶巧克力配純巧克力碎>
<開蓋照>
<冰淇淋特寫A>
因為有先放在冰箱的冷凍庫,所以剛拿出來會有一點霜在上面。

<冰淇淋特寫B>
仔細看,應該可以發現暗藏了許多巧克力塊在裡面喔 ^^y

<冰淇淋專用湯匙>
果然是滿講究的,不但有附湯匙,連外包裝都印上GODIVA的MARK!

好不好吃?真的很好吃!濃郁的巧克力香味,配上顆粒狀的巧克力碎塊,讓人完全沈浸在頂級巧克力所帶來的幸福滋味。只可惜,夢醒時分所帶來的失落感更大。因為份量不多,一下就吃完了,而這也意味著NT$180瞬間消失 囧rz。

GODIVA巧克力果然不是想吃就吃的那種巧克力ㄚ,我想還是偶而犒賞自己的時候再吃吧!若是之後有吃到另外兩種口味的"GODIVA巧克力雪糕(Ice Cream)",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0^

至於哪些GODIVA門市有販售"GODIVA巧克力雪糕(Ice Cream)系列",我不是很確定(連GODIVA官方網站都還沒標明出來),但微風廣場的GODIVA門市一定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

相關閱讀:

[GODIVA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GODIVA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超想吃的!!下次有機會一定會買來吃吃看!!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哈囉~Yu姐 ^^

我有收到妳的禮物喔 ^0^

好精緻喔~會捨不得用耶 ^^"

嗯~GODIVA的冰淇淋是滿好吃的~

就是貴了一點...

但有機會的話~也是可以嚐嚐鮮囉 ^^y

匿名 提到...

好好吃喔~
會有幸福的滋味唷~
強力推薦YU姐跟代祥大哥去吃,甜蜜唷^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