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小職員奢華食記] 四訪 MOE 燃-炭火燒肉


其實,「四訪 MOE 燃-炭火燒肉」完全是個意外,那天和猴爸爸下班後在想要吃些什麼,剛好離「MOE 燃-炭火燒肉」很近,所以想說乾脆去「MOE 燃-炭火燒肉」,順便問老闆什麼時候會進些不同的食材。就這樣,意外的「四訪 MOE 燃-炭火燒肉」就這樣誕生了!



<美國Prime級牛肉-後腹肉>
這次的肉質甜度很高,讓我不禁回想起「重返Nico燒肉冠軍」裡的Prime級霜降牛肉,但「Nico燒肉冠軍」的肉質甜度更高!

<美國Prime級霜降牛五花>
<豬頰肉>
<綜合海鮮>
其實原本的組合是大蛤蠣,但因為缺貨,所以老闆幫我們換成扇貝。另外有蝦子、柳葉魚和透抽。PS.雖然透抽配辣味噌最夠味,但這次清淡的也不錯吃喔!
可以看的出來我們這次沒有點太多,主要是因為剛好在店家進貨之前,大部分的肉品都已賣完,所以我們只點了幾樣而已。聰明的你意會到了嗎?是的,要進貨啦!我們趁機和老闆詢問了幾項不容易吃到的肉品,老闆也答應會幫我們留意。嘿嘿,準備好迎接「五訪 MOE 燃-炭火燒肉」了嗎 ^0^

相關閱讀:

[「MOE 燃-炭火燒肉」店家資訊]
電話:02-2731-175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1樓 (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PM5:00~PM11:00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精采的食記
看起來跟大腕.胡同
的菜色很像耶
不知道他們之間是否有關係呢?

非常期待
第五訪的食記喔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哈囉~^^~

這應該是第二次看到你的留言喔!

燃的老闆(土豆)曾待過乾杯的樣子,

他們似乎都會到其他的燒肉店去品嚐美食,我想應該也有觀察敵情吧 = =+

大腕是我們接下來要去的目標之一喔 ^0^

雖然最近忙到翻,但我還是會盡快整理出五訪的 ^^y

感謝你的支持啦 ^__^

匿名 提到...

看了您一系列
精彩的照片食記
終於忍不住
3.24.7:35也跑去報到了


真是物超所值美味
倆個人共花費了NT.1450
雖然有點小貴
但一整個大滿足啊

不過也許是還沒進貨吧
有很多肉品及牛舌都沒得點

還是深切的期盼您的第五訪
想必肯定會是精采可期

至於大腕
也是不錯啦
(我從他開幕來光顧不下數十次)
不過單以CP值
我還是覺得"燃"是物超所值
起碼以吃肉而言
他真是一個好地方啊

講著講著
下班後又想去報到了.....呵呵^_^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嗯~差不多兩個人是這個價位~

聽你這麼說,似乎又到"燃"要進貨的時刻了 ^0^

其實可以請老闆進貨的時候通知你一聲,

這樣就不會錯過那些美味的肉品囉 ^^y

我那時候也是請老闆幫忙,

所以產生了接下來要發表的"五訪",

我只能說,老闆人太好啦 ^0^


其實我們是看了雜誌的報導,

所以才興起品嚐各大燒肉名店的念頭,

只是沒想到第一站-"燃"-就讓我們停留許久 ^^"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征戰東區巷內的各燒肉名店啦 ^0^

若是您有什麼好推薦的燒肉店也可以告訴我喔~先謝謝啦 :p

ナツキ 提到...

我是來自己中國廣東的
一直有留意你的日誌
太喜歡了
我也很喜歡美食
令我很想去台灣試試^^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你好~很高興你喜歡我寫的文章~

最近忙於工作,有段時間沒PO文了~

希望能趕快把之前累積的文章發一發囉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