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Cafe at ALESSI Store」板橋大遠百店-板橋大遠百美食餐廳推薦


位於新北板橋大遠百9F的「Cafe at ALESSI Store」,是義大利廚房餐具品牌ALESSI全球第三家「Cafe at ALESSI Store」分店,主打義大利料理及咖啡,使用的全是ALESSI自家品牌的餐具。其實開幕至今已有一段時間,但我都沒有特別注意,這次剛好為了同學聚餐找餐廳,因此經過「Cafe at ALESSI Store」時,特別入內詢問店員訂位事宜。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照片吧~



餐廳入口/Entrance
除了有菜單可以翻閱外,還有一對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偶~




櫃檯/Counter
整面的植生牆相當吸睛,當然也看得到ALESSI著名的「安娜開瓶器」。







 
展示櫃/Display Counter
畢竟「Cafe at ALESSI Store」是ALESSI旗下的餐廳,所以在這也看得到ALESSI商品的展示。
 
 
座位區/Seats Area
據說椅子採用的是ALESSI清宮系列設計師Stefano Giovannoni(史帝凡諾‧喬凡諾尼)設計的chair first。






戶外座位區一景/Outdoor Seats Area
戶外座位區沒有屋頂高度的壓迫感,挑高的空間,明亮的光線(白天),重點是有長沙發,人數多也沒問題。





  
菜單/Menu
「Cafe at ALESSI Store」的菜單相當豐富,可單點,也能選擇套餐組合,因為內容頗多,未免佔去太多版面,只好用縮圖的方式呈現。









桌面/Desktop
潔淨的桌面,桌號牌相當有質感,還有可愛小人偶的衛生紙架。



 
餐具/Tableware
在「Cafe at ALESSI Store」用餐的特色就是能使用ALESSI自家品牌的餐具喔~



 
水杯/Water Cup

 
南瓜濃湯/Pumpkin Soup
滑順好喝,還有幾顆麵包丁在裡面~

 
田園沙拉/Garden Salad
非常健康的沙拉,附的可是橄欖油喔~


地中海蒜辣中卷義大利麵/Mediterranean Sea Spicy Garlic Squid Spaghetti
小孟點的,雖然有點辣,但挺不錯吃的~


 
 
熱那亞青醬海鮮燉飯/Genova Seafood Risotto with Pesto Sauce
其實青醬燉飯的味道不錯,然而口感略乾,加上海鮮的料略少,沒辦法將燉飯搭配吃完,有點可惜。



 
奇異果蘇打與檸檬蘇打/Kiwi Soda and Lemon soda
看起來蠻清涼的,不過味道一般,檸檬蘇打比較合口味~

 
紅豆湯/Red Bean Soup
之前聽店員介紹時,有提到只要有點主餐,即贈送一碗紅豆湯,感覺蠻跳Tone的,但還不錯吃喔!

 
提拉米蘇/Tiramisu
當店員送上提拉米蘇,並又說是招待的時候,我們真的就搞不清楚狀況了@.@,雖然不清楚招待的原因,不過這道提拉米蘇超好吃的!


「Cafe at ALESSI Store」分店/Branch Profit
目前「Cafe at ALESSI Store」在北、中、南共有三間分店。


 
這次除了飲料的部分沒有很合口味外,「Cafe at ALESSI Store」餐點的品質都還不錯,當然,若是搭配套餐,價格會稍微高一點,不過還在可接受的範圍。「Cafe at ALESSI Store」也有推出下午茶的組合,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囉~

延伸閱讀:

「Cafe at ALESSI Store」板橋大遠百店-店家資訊

電       話:02-2956-6768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9F (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0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alessi-funclub.com.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lessicafe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