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6日 星期三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日本京都錦市場必吃美食@錦市場四条烏丸出口端

 
吃完「Baskin Robbins 31冰淇淋☆日本京都四条河原町店」後,我們就一路逛到被譽為京都人廚房的「錦市場」 啦!原本來「錦市場」最主要是為了吃飯糰的,沒想到曾經造訪過的飯糰店竟然不見了,又被 Google Maps 騙了一次。最後我們決定到「錦市場」內的人氣名店「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享用午餐,這間「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雖然是牡蠣專賣店,但除了各種海鮮料理外,個人覺得他們的天婦羅超好吃,菜單內容也相當豐富!正當我們讚嘆「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牡蠣料理超美味的同時,一個點餐失誤卻將我們徹底擊沉...,一起來看看我們在「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所拍的美味照片吧~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這間位於「錦市場」四条烏丸出口端的「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可說是錦市場」內的超人氣名店,來日本京都旅遊的遊客想必都聽過!店門口也擺上許多店家招牌的牡蠣以及其他貝類、海鮮,是一間很難錯過的店~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店內餐具

通常應該要拍一下店內的環境照片與大家分享,但格局屬於狹長型的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裡面坐滿了享用美味海鮮的各國遊客,實在不太方便拿起相機對他們拍攝,只好拍個桌上餐具,哈 ^^"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飲料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偏向日式居酒屋的型態,所以應該是要來杯啤酒才對,但因為我們都不喝酒,只好點個古早味彈珠汽水,與可口可樂來喝喝囉~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生牡蠣

來到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當然要嚐嚐他們的招牌牡蠣囉,這份是生牡蠣 岩手県 陸前高田」,新鮮無異味,些許的萊姆汁更能帶出牡蠣的鮮味,好吃!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焼き牡蠣

除了新鮮的生牡蠣外,個人覺得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的烤牡蠣也相當值得一試!這份「焼き牡蠣 三重県 鳥羽」讓我們一吃愛上,多汁的牡蠣搭配燒烤的香氣,讚!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帆立貝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除了招牌牡蠣外,其他貝類也十分美味,像這一份是帆立貝,燒烤的香氣讓人口水直流,店家會幫忙剪成小塊,方便食用與分食。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鹽烤海老

海鮮料理又怎麼能少了蝦子呢?這份「海老の塩焼き」沒有過多的調味,單純的鹽烤帶出食材的原味~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鯖魚塩燒

我們在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還點了一份鯖魚塩燒,大約是四分之一條魚的份量,大小適中、好吃~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 天婦羅

文章開頭就提到,個人覺得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除了牡蠣與海鮮料理外,他們的天婦羅也十分好吃,讓我驚為天人的一道!




 
久聞「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大名,沒想到遲至今日才初次造訪,吃完後真心覺得其不愧為「錦市場」內的人氣名店,如果大家的行程有到京都人的廚房「錦市場」 ,那可千萬別錯過這間「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喔!

其他「日本京都自由行」相關文章:
其他「京都美食」相關文章:

「錦大安牡蠣專門店☆だいやす大安」店家資訊

電話:075-221-0246
地址:日本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高倉東入ル中魚屋町509
營業時間:12:00~20:00(最後點餐19:3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yoto.oyster/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