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由GODIVA巧克力大師精心打造,特意挑選頂級優質的材料,設計出誘惑和驚喜的口味組合!

 
本篇「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所拍攝的是「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6顆裝」,長久以來「Godiva巧克力」深受家人的喜愛,多年來不知投入多少金錢在購買他們家的巧克力上,哈哈~以前本站分享過幾篇關於「Godiva巧克力」的相關介紹,但在換拿單眼之後,反而較少分享「Godiva巧克力」相關資訊。這次介紹的「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是「Godiva巧克力」經典禮盒系列之一,還細分了6顆裝9顆裝15顆裝20顆裝,等四種不同大小的禮盒,當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參考本篇「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的照片啦~

「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 外盒一覽

既然稱作「金裝品鑑」,盒裝也必須配得上這稱號才行!燙金的外盒超有質感,加上美美的緞帶裝飾,送出手還挺有面子的!




 

「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 內容介紹

打開外盒,還有一張「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的內容介紹,讓你知道入口的巧克力包了哪些好料!




 

「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 巧克力特寫

接下來特寫一下這盒「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6顆裝」所裝的六顆由GODIVA巧克力大師精心打造,挑選頂級優質的材料,設計出的獨特口味組合巧克力。




 
Godiva巧克力」經典禮盒系列種類不少,除了本篇介紹的「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6顆裝」外,還有「GODIVA 金裝巧克力禮盒」、「GODIVA 松露巧克力禮盒」、「GODIVA 片裝巧克力禮盒」、「GODIVA 巧克力珠寶禮盒」與「GODIVA 自選巧克力禮盒」,讓人眼花撩亂對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Godiva巧克力」官方網站,或是直接前往「Godiva巧克力」門市選購喔!


其他「甜點與零食」相關文章:
其他「GODIVA」相關文章:

「Godiva金裝品鑑巧克力系列禮盒☆圖文開箱分享」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介紹:https://www.godiva.com.tw/twcht/chocolate-assortments/chocolate-gold-discoery-collection.html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