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讓你變身吃螃蟹的專家!


有些坑還真是不能亂入,這次會入手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推出的「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一杯買い!!ズワイガニ解体パズル‐茹で‐) ,是因為前面已經收集了「買一整頭! 特選燒肉立體拼圖」、「黑鮪魚解體拼圖」與「一次買整頭!黑豬立體拼圖」,怎麼能就此停手哩,哈哈~而新的這組「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讓我覺得驚奇的地方是,不但將松葉蟹各部位都標示出來,其組裝的先後順序,簡直就是品嚐螃蟹的步驟詳解,玩過這組「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日後去日本旅遊時,即使面對整隻的松葉蟹,也絕不會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來吧~讓我們一邊圖文開箱「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一邊學習成為一個吃螃蟹的專家吧!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 外盒

首先來看「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的外盒吧!如同前面的系列作,所有解體拼圖的重要資訊都印在上面喔!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外盒背面上方特寫,有介紹松葉蟹的小知識,當然是日文啦~
外盒背面特寫,詳細列出松葉蟹各部位的名稱。
外盒側面,兩面是一樣的。
外盒正面上方開口處。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 開箱一覽

說真的,拿出這些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的零組件時,內心有一種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的感覺,哈哈~
▼由左至右:讀者回函松葉蟹組裝說明卡抽獎券食譜。▼
抽獎券。▼

食譜。▼



松葉蟹組裝說明卡。▼
▼將松葉蟹組裝說明卡反過來,瞬間變成印有荷葉的竹盤,可以用來放組裝好的松葉蟹。▼
▼土黃色是放松葉蟹的「台座」,不過個人覺得有點無用。銀色的是「蟹針」,兩頭特殊設計,方便勾取蟹肉,及挖取蟹黃。▼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 組裝

好!開始組裝這隻松葉蟹吧!零組件看似不少,但都有規則可循,對照前面的松葉蟹組裝說明卡,很快就能組好喔!
▼我個人是先將蟹腳、蟹螯一一組裝完後,再連接上松葉蟹的身體!▼
▼實際組裝時,會發現某幾隻蟹腳還蠻相近的,別擔心,對照連接處的小記號,就不會接錯囉!▼
▼翻成正面後,裝上蟹膏與螃蟹肺部。▼
▼當然,蟹殼內側也要裝上滿滿的蟹膏,哈~▼
▼完成這樣三件後,就能把松葉蟹組裝起來囉!有沒有發現,這跟我們吃螃蟹時的起手式很像呢?▼
▼完成後的整隻松葉蟹解體拼圖!▼
整隻松葉蟹解體拼圖」底部特寫。
會日文的朋友,還能看著松葉蟹解體拼圖」上的單字,來學習松葉蟹個部位的名稱喔!
▼對了,兩隻大蟹螯是可以開闔的喔!▼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 動手玩

接下來,將整隻松葉蟹解體拼圖」放到印有荷葉的竹盤上拍拍照吧~

▼不得不說,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真的蠻用心的,連蟹殼上的紋路都十分逼真耶~▼
▼特寫一下這可愛的整隻松葉蟹解體拼圖」!
松葉蟹解體拼圖」底部特寫。
▼準備好享用松葉蟹大餐了嗎?▼
▼來吃個大蟹螯吧,哈哈~▼
▼蟹膏可是螃蟹精華的濃縮ㄚ~▼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

看完上面的「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圖文開箱分享」,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又精緻、又有趣哩~

 
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推出的「解體拼圖系列」相當寓教於樂,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前幾篇不同的食材主題喔!

「買一整頭! 特選燒肉立體拼圖☆一頭買い!特選焼肉パズル-ウシ-」圖文開箱!Megahouse開創美味食材立體拼圖的起點!

 《「黑鮪魚解體拼圖☆一本買い!!本マグロ解体パズル」開箱★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發行的美味立體拼圖玩具

「一次買整頭!黑豬立體拼圖☆一頭買い!!黒豚パズル」圖文開箱!Megahouse三度挑戰燒肉王的全新力作!



其他「日本玩具」相關文章:
其他「Megahouse」相關文章:

「全部都買!!松葉蟹解體拼圖」商品資訊


官方網站介紹:https://megahouse.co.jp/megatoy/products/item/2721/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