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這次食記的內容是我們公司的聚餐喔!我們老闆請我們到位於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的 原燒-仁愛店 ^^y 。我們點的是-原燒優質原味套餐 每人580+10% 。雖然大家都忙著吃美食 聊八卦,但我還是有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 ^^y 來吧~~~



沙拉-水果優格沙拉

湯物-蕃茄海鮮湯

水杯&燒肉沾醬

原燒牛肉拼盤(優質牛五花+霜降無骨小排+沙朗梅花心)

烤物-骰子牛肉

季節冰沙(我點的是檸檬口味)

石鍋拌飯(服務生會幫你分裝至小碗)

石燒鮮蔬
我對不起大家,忘了拍^^"

甜品(我點的是玄米抹茶冰淇淋)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冰紅茶)
OK~餐後感想~

它的原燒牛肉拼盤&骰子牛肉真是沒話說,肉質鮮嫩,烤8分熟剛剛好 ^^y另外,個人蠻喜歡它們的檸檬冰沙,很好喝,一口接一口 ^^

差點忘了說,蕃茄海鮮湯內可是料多豐富,只可惜沒辦法拍出來給大家看 ^^"

還有它們的廁所(你沒看錯,廁所可是一家餐廳的重要評鑑項目)
乾淨無比,可說是五星級飯店的水準了吧~~~

服務生感覺的出來都有受過職前訓練(除了一個添炭火的工讀生不知道他們老闆叫什麼名字外),還有一位很酷的女服務生,當我們經理跟她詢問有沒有冰咖啡時(它們只提供現泡熱咖啡),她回答:我們這邊僅提供現泡熱咖啡,若您真的有這需要,我們可以幫您準備冰塊,但咖啡會變淡喔 ^^

這服務生真是太COOL啦 ^0^

相關閱讀:

原燒-官方網站:
http://www.yuanshao.com.tw/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