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食記] 春元日本料理


春元日本料理,與之前所寫過的"江太壽司"一樣,同屬平價日式料理(據說是因為店內海鮮皆由產地直送的關係),但份量之重,種類之多,又遠遠超過"江太壽司"。如此經濟實惠,俗擱大碗的店,怎能不去試試哩 ^0^

<廚房一景>
似乎是被發現了 ^^"

<招待小菜>
嗯~才剛坐下,不囉唆,就先上一盤招待小菜。

<烏龍茶>
茶杯蠻漂亮的 ^0^

<茶碗蒸>
唔~又請猴爸爸幫忙了 ^^" 據說,一定要趁熱趕快吃,否則...

<天丼>
有兩隻炸蝦,看起來份量十足。

<炸蝦斷面秀>
麵衣蠻厚的,而且"很軟",就是夾起來會下垂的那種軟,雖然味道還OK,但就是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 = ="

<茄子>

<地瓜>
可能是運氣好,它的麵衣不多,吃起來還不錯 ^^

<魚肉>
不愧是俗擱大碗的平價日本料理,魚肉相當"厚實" ^^

<芋頭>

<青椒>

<味噌湯>
果然不愧是俗擱大碗的平價日本料理,滿滿的鮭魚肉塊與豆腐,雖然味道普普,但喝的很飽~~~

<綠豆薏仁甜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喝熱的啦 ^^"

<水果>
這是兩人份喔!

整體來說,春元日本料理並沒有任何一樣讓我覺得特別好吃,但也沒有任何一樣不好吃。以其紮實的份量及低廉的價格,所以我將春元日本料理歸類到"平常就可以去吃飽飽"的平價日本料理店。

後記:我和猴爸爸去吃的時候是不收服務費的,但據說現在已經改為要收服務費了,哎...真是經濟不景氣ㄚ...

[相關閱讀]
[春元日本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4號
電話:02-27815601。02-27813005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春元日本料理真的看起來比定食8好吃哩!!麻煩幫我盯寧猴爸爸請他下次帶我去吃唷! ^^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呵呵~雖然不是很高等級的日本料理,但還不錯吃,加上份量多與價格實惠等因素,的確是可以去吃吃看!

我會告訴猴爸的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