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海壽司 (忠孝店)


會去"海壽司"是因為猴爸爸的提議,想去試試不同的迴轉壽司店,所以我們一行人前往交通比較方便的-海壽司 (忠孝店)。



可惜的是,因為當天晚上還有其他的事情,所以我們在海壽司的時間很短,吃的東西也不多,底下先跟大家分享我拍的幾張照片吧 ^_^

<鹽烤海鱺握壽司>
美味ㄚ~用鹽烤的方式把海鱺的美味都發揮出來了 ^^

<綜合海鮮散壽司>很小很小一碗,千萬不要點 囧rz
<牛小排-Prime握壽司>就是衝著Prime而點的,還真的蠻好吃的喔 ^^

<北海道海膽握壽司>
雖然滋味略遜丸壽司
北海道馬糞海膽握壽司~但也值得一吃。
<鮭魚腹握壽司>是不錯吃,但似乎肥了點 ^^"
<大腹握壽司>雖然有點點冰,但滋味還是挺不錯的 ^^y
<大腹握壽司-另一面>漂亮的紋路 ^0^
<鮪魚酪梨握壽司>普通而已

最後來談談"海壽司"吧。
就吃的東西而言,"海壽司"的品質算是不錯,有超過爭鮮迴轉壽司(這通常也意味著$$$...)。以我的經驗來看,約跟元氣壽司同級,但又還不到微風廣場丸壽司的等級。

若是你問我會不會推薦"海壽司",我的答案是-不!至少是不會推薦"海壽司-忠孝店"(據說"海壽司-南京店"是本店,雖然還沒去吃過,但店面規模與裝潢都比忠孝店好)

為什麼不推薦哩,問題不是出在食物上,而是在服務人員的應對危機處理上!事情有點複雜,簡單的說就是菜單上的價錢標示小圖放錯,而服務人員還睜著眼睛說瞎話,等到自己發現自打嘴巴後,又無妥善的處理,而且他們對我填的客戶意見表似乎也是視而不見。我不在乎那點錢,也懶的多說,反正我不會再去消費了!

相關閱讀: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東西好吃是好吃~
但服務態度...真令人不敢恭維...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的確~他們的握壽司是有一定的水準~
但服務人員的教育訓練要多加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