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食記] 東京天ぷら(天麩羅)專門店-海老天(站前店)


既然以"海老"為店名(海老即蝦子),又是"天麩羅專門店",海老天就成為我必定要去的一家店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之前在"京都浪漫明治館"與"江太壽司"吃日式炸蝦,都讓我覺得沒有想像中來的美味,所以我一定要找到真正美味的炸蝦才行ㄚ ^0^

這次我點的是"天重套餐",來看看照片吧 ^__^

<和風沙拉>
似乎各家的和風沙拉都差不多是這樣,沒特別。

<天重套餐>

<炸蝦斷面秀>
薄薄的麵衣,讓蝦子重回主角的地位,讚ㄚ ^0^

<其他炸物>
有香菇、四季豆、茄子、地瓜、青椒、魚、野菜。

<蘿蔔泥沾醬>
個人覺得蘿蔔泥太少了 =..=

<牛旁絲與漬物>

<味增湯>
普普通通

<飲料&甜點>
我點的飲料是美白檸檬汁,很~大一罐,但蠻好喝的 ^^y 甜點是紅豆白玉,紅豆的甜度與白玉的口感都恰到好處,劃下完美的句點ㄚ ^0^

海老天這次可說是不負眾望,是我吃過的這幾家餐廳中,"日式炸蝦"最好吃的一家!不過,該說的還是要說,服務人員的訓練似乎有點問題!應該要先將沙拉等前一道餐點的碗盤收走,再上主餐的大餐盤才對吧。但他們卻反其道而行,將主餐的大餐盤硬擠入原本就不大的兩人桌,才將沙拉等碗盤收走,還把桌上的餐巾紙架弄翻到地上。扣分ㄚ~~~

[相關閱讀]

[海老天(站前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4樓(統一元氣館)
電話:02-2371-99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jp-ebiten.com/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