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卡比索俄羅斯雪糕


炎炎夏日,吃冰絕對是一大享受。打開我家樓下7-11的冰櫃,眾多冰品讓人眼花撩亂,突然間,有個數字吸引了我的目光-"75"。沒錯,新台幣75元,我的老天爺ㄚ,一隻"卡比索俄羅斯雪糕"要新台幣75元!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雪糕ㄚ?



上網用Google搜尋了一下"卡比索俄羅斯雪糕",跑出了大概824筆的資料。原來"卡比索俄羅斯雪糕"是南僑(之前代理過Haagen-Dazs冰淇淋)今年新推出的商品,可說是目前市場上最"頂級"的冰淇淋雪糕!(連南僑自己的杜老爺曠世奇派-每支45元,都被比下去了)

對喜愛巧克力的我來說,一定得嚐嚐這支使用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據官方說法是與Godiva巧克力同級)的"卡比索俄羅斯雪糕"才行ㄚ ^0^

目前"卡比索俄羅斯雪糕"有"比利時黑巧克力"與"柑橘巧克力"兩種口味,來看看照片吧 ^__^

<比利時黑巧克力>
濃郁的巧克力風味在口中久久不散,讓我差點忘了繼續吃下一口 ^^" 真的是"一試便知有沒有"!

<柑橘巧克力>
多了一股相當明顯的柑橘香味,裡面還看得到粒狀柑橘皮喔!而且越嚼越香,讓單純的巧克力多了不同的面貌 ^^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很讚的,就是雪糕的外皮!以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與夏威夷果仁製成的外皮,對"卡比索俄羅斯雪糕"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在口中每嚼一次,那種濃郁且豐富的味道,真是讓人無法忘懷 ^0^

或許對部分的人來說,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刻,花75元吃一支雪糕可能奢侈了點。但我覺得是可以在特別的日子或完成某件工作後,給自己一個小小的犒賞,享受一下美味的頂級比利時黑巧克力喔 ^^y

相關閱讀:

[相關連結]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活動網站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官方網站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官方部落格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吃好吃~
真是令人難忘的滋味^^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可說是頂極皇家的享受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