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令人驚豔的無敵海景丼@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B2美食廣場


雖然這是第一次在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B2美食廣場品嚐「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但多年前曾造訪「鼎膾一品涮涮鍋信義旗艦店」,品嚐期間限定的「午間超級無敵海景生魚丼 2.0 版」,所以也算是時隔多年的再訪吧!根據網路資訊,這間位於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B2美食廣場的「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是2018年10月開幕,距離現在(2019年1月)大概才四個月左右,而小鼎膾全新的菜單內容包含了:兩款海鮮丼(無敵海景丼北海道極品三色丼)、三款使用日本和牛的丼飯(和牛燒肉丼東區冠軍牛丼極上和牛燒肉丼)、一款使用美國牛肉的丼飯(美國牛小排丼)、一款使用日本和牛的咖哩飯(紅酒和牛咖哩飯)、一款使用伊比利豬的(梅花燒肉丼),以上丼飯皆可單點或是加價升級套餐!另外,「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也提供多款生魚片握壽司等單點品項喔!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們這次在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久違重逢的「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美食照片吧~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

位於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B2美食廣場一角的「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日式極簡設計風格,視覺上相當開闊、舒適。
▼一旁的冷藏櫃擺放著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所使用的日本和牛肉品。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的櫃台上也林立著各式日本和牛旗幟。▼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菜單Menu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的菜單Menu如同前面所介紹,包含了:兩款海鮮丼(無敵海景丼、北海道極品三色丼)、三款使用日本和牛的丼飯(和牛燒肉丼、東區冠軍牛丼、極上和牛燒肉丼)、一款使用美國牛肉的丼飯(美國牛小排丼)、一款使用日本和牛的咖哩飯(紅酒和牛咖哩飯)、一款使用伊比利豬的(梅花燒肉丼),以上丼飯皆可單點或是加價升級套餐!另外,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也提供多款生魚片、握壽司等單點品項喔!
▼在BELLAVITA寶麗廣塲(貴婦百貨)B2美食廣場還能直接使用平板點餐。▼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無敵海景丼

直接進入重點,來看看我們這次在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所點的無敵海景丼!因為有加價升級套餐,所以還包含了:開胃漬物沙拉九州麥味噌鮮魚湯甜品等。
▼首先來看這無敵海景丼吧!裡面有瀨戶內海真鯛現流鰆魚日本青魽日本金目鯛太平洋正鰹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大干貝北海道海膽牡丹蝦等滿滿的海洋鮮滋味,相當澎湃!▼
▼接著就用多個不同角度的特寫,讓大家能將這碗無敵海景丼瞧個仔細囉~▼


▼如何?這碗無敵海景丼是不是看起來相當繽紛誘人呢?▼
▼套餐所附的開胃漬物。▼
套餐所附的沙拉
套餐所附的九州麥味噌鮮魚湯
套餐所附的甜品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紅酒和牛咖哩飯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紅酒和牛咖哩飯」,味道也十分不錯喔!
▼特寫一下這道紅酒和牛咖哩飯」,使用的是日本和牛肋條法國紅酒佛蒙特咖哩


  
在大家俗稱貴婦百貨BELLAVITA寶麗廣塲裡,品嚐裝滿了瀨戶內海真鯛現流鰆魚日本青魽日本金目鯛太平洋正鰹北海道鮭魚卵北海道大干貝北海道海膽牡丹蝦等滿滿海鮮的無敵海景丼,還只要台幣368元(套餐升級加69元,另收一成服務費),感覺是不是蠻超值的呢?

根據網友回報:1月21日(一)中午到 BELLAVITA B2美食廣場的 鼎膾信義 用餐,一開始覺得飯好硬,不好吃。連隔壁的客人都反應,後來點海鮮丼飯的人,都重做一碗。

就版主之前用餐的經驗,海鮮丼飯使用的是醋飯,這次網友回報的狀況似乎是遇到「米心不熟」,這對於標榜日式丼飯專賣店的小鼎膾來說,是需要好好檢討的,畢竟日本所謂的「一期一會」,是指一輩子只有一次的相會,故賓主須各盡其誠意。一個小疏失,不但會傷害一個品牌長久以來經營的形象,更會失去顧客對其品牌的信任,不可不慎ㄚ!  附上網友回報所拍的照片,期望餐廳對其餐點製作流程、與品質控管,能更加留心!






其他「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相關文章:
其他「丼飯」相關文章:

「小鼎膾☆日式丼飯☆海鮮料理專賣」店家資訊


電話:+ 886 2 8729 275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BELLAVITA寶麗廣塲)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 – 22:00 • Last Order / 21:30
假日前夕 / 11:00 – 22:30 • Last Order / 22: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ingKuaiXinYi/
交通位置Google Map: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