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小職員奢華食記] 馬可波羅餐廳@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 (2007年下篇)


最近馬可波羅餐廳推出「週日閤家歡午餐」,內容為"美國特級牛肉(US Prime Beef)"與"大明蝦"組合而成的海陸大餐。正巧家中長輩過生日,所以我們又再次造訪了馬可波羅餐廳 ^0^



<水>
不說不知道,水是要錢的喔!快一百元的價格,不喝完對不起自己ㄚ XD

<沙拉與冷盤A>
義大利麵條滿硬的,麵包丁奶味太重,
整個來說真是沒什麼特別,有點小失望。

<沙拉與冷盤B>
這一盤有稍微好吃一點,但大家都認為中間那個燻鮭魚不好吃 ^^"

<湯品-蘑菇馬鈴薯濃湯>
非常好喝的湯,打碎的馬鈴薯泥口感綿密,加上
香味濃郁的蘑菇,讚!
<主餐-海陸大餐>
看起來很正點喔,有附兩種佐料。牛排與配菜底下會再做說明,這邊不多說。比較可惜的是,大明蝦的熟度有著嚴重落差,靠近尾巴的地方又乾又老,算是敗筆吧!

<美國特級牛肉-斷面秀>
就整體來說,不論是味道或口感都有在水準之上,比較可惜的是,牛排厚度不一,薄的地方很薄,是吃到最後這邊比較有點厚度,才拍的出斷面秀 ^^"

<馬鈴薯泥,炸洋蔥圈及烤番茄>
搭配著牛排來吃,份量十足!馬鈴薯泥相當綿密;炸洋蔥圈酥脆的口感,讓我吃的很高興;烤番茄相當大,還要用刀切成小塊來吃;我覺得這三樣配菜都很不錯喔 ^^y


<佐餐白酒>
包含在餐點中,另有紅酒可選。雖然我對酒沒什麼研究,但喝起來還算順口,滿不錯的 ^^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水果>
這次的水果就差了許多,因為大部分都是整顆放在餐檯上,讓人感覺只是擺好看,沒打算讓人吃,所以我只挑了西瓜與哈蜜瓜來吃。

<甜點-烤布蕾>
又看到這美味的東西了,我這次又吃了好幾個哩 ^0^

<甜點-水果奶酪>
酸酸甜甜,滑溜滑溜,還不錯吃喔!

<紅茶>

感覺上,就吃的內容來說,似乎沒有比前兩次來的好(個人覺得第一次的主餐最好吃,第二次的冷盤最特別)。以"遠東飯店38樓-馬可波羅餐廳"這樣的等級來看,不論是沙拉冷盤或是主餐,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ㄚ!

題外話,這次用餐有個特別的體驗,就是第一次碰到她們有現場演唱的節目。那個外型有點酷的歌手,還特別唱了首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來獻給我們的壽星喔 ^^y

都看到這了,大家是不是覺得有點奇怪,怎麼沒有看到冰淇淋的影子哩?這次的冰淇淋挺特別的,特別提供餅乾花籃給大家使用。但我吃的實在太飽,沒辦法再裝東西進我的肚子了,對不起囉 ^^"

[馬可波羅餐廳-餐廳資訊]
電話:02-2376-315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F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午餐am11:30~pm2:30 晚餐pm6:00~pm10:30
官方網站:https://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相關閱讀]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