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鴉片粉圓☆公館店」如珍珠般閃耀光澤的古早味冰品@台北捷運公館站


創始於新北市板橋的「鴉片粉圓」,自1973年至今已快半世紀,這次整理出位在公館商圈的「鴉片粉圓☆公館店」照片,距離台北捷運公館站很近。「鴉片粉圓」價格平實、菜單種類單純,現在就帶大家一睹這標榜使用自然原料、手工製作、不添加色素、口感香Q、一碗接一碗吃個不停,彷彿摻了鴉片,吃了讓人上癮的「鴉片粉圓」。

「鴉片粉圓☆公館店」/Opium Fenyuan Gongguan Branch

鴉片粉圓☆公館店」離台北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頗近,即便位在巷弄之中,也不至於太難找。
鴉片粉圓☆公館店」的招牌也是帶著濃濃古早味。
在「鴉片粉圓☆公館店」旁,還有一間賣麻辣五更臭豆腐、麻辣鴨血的店。
 

「鴉片粉圓☆公館店」店內一景/Corner of the Store

鴉片粉圓☆公館店」店內擺設十分簡樸。

鴉片粉圓☆公館店」店內掛有相關媒體報導的剪報。

  

「鴉片粉圓☆公館店」菜單/Menu

鴉片粉圓☆公館店」的菜單也很簡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查看完整菜單。

 

鴉片粉圓-綜合口味/Opium Fenyuan - Mixed Flavor

我點了一份綜合口味的鴉片粉圓,除了有彷彿珍珠般的鴉片粉圓外,還有地瓜圓、紅豆等餡料。淋上甜而不膩的糖水,再搭配底下鋪滿的碎冰,絕對是夏日炎炎的消暑聖品ㄚ!
接下來附上各角度的特寫,讓大家看個仔細。


 




 
如何?是不是像珍珠般閃耀著光澤呢?若是有到公館商圈逛街,別忘了來試一試這越來越難吃到的「鴉片粉圓」喔!

其他美味冰品甜點:

「鴉片粉圓☆公館店」店家資訊

電       話:02-2369-3959
地       址: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52巷16弄4號
營業時間:11:3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opium.com.tw/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