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iPhone X 銀色 256GB 開箱實拍分享」Apple新世代智慧型手機★更新、更快、更直覺的嶄新體驗!


本篇「iPhone X 銀色 256GB 開箱實拍分享」的主角 iPhone X,不但是集 Apple iPhone 十年來之大成,更是蘋果公司邁向下一個十年的新世代智慧型手機!iPhone X 近乎 iPhone 8 的外型大小,卻有大於 iPhone 8 Plus5.8 吋 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全螢幕畫面,讓 iPhone X 能同時擁有舒適手持感受,與寬闊視覺享受。而嶄新登場的 Face ID 更讓我們在 iPhone X 的解鎖、認證及支付等動作上,有更快速、安全的體驗!除此之外,有別於以往的 iPhone 使用習慣,iPhone X 更直覺的手勢操作,也讓使用手機更加人性化。當然,眾多功能與科技的提升,使 iPhone X 成為 Apple 有史以來價格最貴的一款 iPhone!這次入手的是「iPhone X 銀色 256GB」, 事實上,這款 iPhone X 也僅推出「銀色」、「太空灰」兩種顏色,以及「64GB」、「256GB」兩種容量,相較於前幾代 iPhone 來說,選擇是比較少,或許之後會再增加吧~好了,先來帶大家看看「iPhone X 銀色 256GB 開箱實拍照片」吧!

「iPhone X 」外盒

iPhone X」的外盒依舊延續 Apple iPhone 簡潔的設計傳統,個人覺得若是能印上iPhone X」的字樣,感覺更有紀念意義。
從「iPhone X」紙盒上所印的手機正面照,就可以看出一個不同以往的重要變革,那就是我們所熟悉的圓形 Home 鍵被移除了!但也正因為如此,iPhone X」能成為第一款擁有 5.8 吋 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全螢幕 iPhone 手機。▼
iPhone X」紙盒背面標示出盒內 iPhone 的顏色、容量,與相關資訊。




 

「iPhone X」開箱

終於到了要開箱iPhone X的時候了!打開的紙盒,第一眼看到的是隨盒所附的文件,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安全設計,如果最上面放的是 iPhone 手機本體,在開盒時很有可能就會發生手機滑落的悲劇...哈哈~
▼將隨盒所附的文件拿起後,總算能一睹iPhone X」手機的廬山真面目啦!更多iPhone X細節照片在後面喔!

  

「iPhone X」隨盒文件

iPhone X的隨盒文件裡,有簡易操作說明書、Sim卡迴紋針、說明指南、Apple貼紙。乍看之下似乎與之前的 iPhone 沒什麼兩樣,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喔!
個人覺得「iPhone X簡易操作說明書十分重要,因為iPhone X」移除了 Home 鍵,很多基本操作手勢跟以往大不相同,所以個人建議大家務必要閱讀喔!


這是「iPhone X」的Sim卡迴紋針。至於另外兩個:說明指南、Apple貼紙就不多拍了~


 

「iPhone X」盒裝配件

iPhone X」手機本體拿起後,便可以看到下方新款的「EarPods 耳機(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5W USB 電源轉接器」以及「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看到的是「iPhone X」的「EarPods 耳機(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與「5W USB 電源轉接器」。底下再分別特寫給大家看。
「EarPods 耳機(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下方還藏有iPhone X」的「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喔!
這是「iPhone X「EarPods 耳機(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
「EarPods 耳機(具備 Lightning 連接器)」背面則是「Lightning 對 3.5 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
iPhone X「Lightning 對 USB 連接線」。
iPhone X「5W USB 電源轉接器」。

 

「iPhone X」Apple 新世代智慧型手機

最後來讓我們看看iPhone X」這支 Apple 新世代智慧型手機吧!
先藉開機後的語系選擇畫面,讓大家感受一下「iPhone X 5.8 吋 Super Retina HD 顯示器全螢幕範圍有多大~▼
「Hello」~接下來就開始我們的「iPhone X全新體驗吧!▼

這個被暱稱為瀏海的部位,是「iPhone X」相當重要的地方喔!像是 TrueDepth 相機...等可執行 Face ID 功能的各種鏡頭與感測器,都集中在這個小小的區域。

在「iPhone X」左側是「響鈴/靜音」鍵,與一旁的「音量調高/低」鍵。▼

而「iPhone X」的右側為「SIM卡插槽」與「開/關 or 睡眠/喚醒」鍵。

iPhone X底部的 Lightning 連接埠、左右兩側對稱的麥克風、立體聲揚聲器。

▼其實兩款iPhone X」正面的顏色是一樣的,唯有翻到背面才能看出不同之處。雖然這次入手的是iPhone X 銀色」,但視覺上卻感覺更像是白色,哈~

這次「iPhone X」擁有更大及更快的 1200 萬像素感光元件、全新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以及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OIS) 的全新長焦鏡頭。

iPhone X」的鏡頭依舊突出,但改成了縱向排列。

iPhone X」SIM卡插槽。

將原本的手機SIM卡插入「iPhone X後,就可以展開全新世代的智慧型手機體驗囉~▼


  
本篇重點在「iPhone X 銀色 256GB 開箱實拍分享」的開箱圖文照片紀錄,其實以 iPhone X 的眾多全新功能,還有更多可以分享。但我想大家的疑問或許會是 iPhone X 真的值得買嗎?或是要買 iPhone X 還是買 iPhone 8 Plus 呢?之類的吧~

以我個人的感受來說,iPhone X 接近 iPhone 8 的舒適手感與超過 iPhone 8 Plus 的螢幕畫面,讓我不用再思考該如何取捨。iPhone X 全新的 Face ID 更快速、省時,無需再多此一指。而移除 Home 鍵後的全新操作手勢,也讓 iPhone X 更直覺、省事。明顯感受得到 iPhone X 所帶來的世代之隔,也讓其他的 iPhone 前輩們失色不少!

當然,在一個個新體驗的背後,伴隨而來的是長久以來的習慣改變、與重新學習,或許短時間內會有些不適應,但長遠來看,反而能為自己省下更多操作步驟與時間喔!

最後,讓大家觀望的應該也就是 iPhone X 的價位了吧~的確,iPhone X 是目前有史以來最貴的一款 iPhone,這價錢是否值得?或許每個人的感受不同,這也無所謂對錯。畢竟,古語有云: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哈哈~不是嗎?以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購即可~

其他「開箱文」文章:
更多「Apple」相關產品文章:

「iPhone X」產品資訊


官方網站:https://www.apple.com/tw/iphone-x/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