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獺祭xUHA味覺糖」日本夢幻清酒與知名軟糖的絕妙組合!


大家吃過「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了嗎?「UHA味覺糖」相信是許多赴日旅遊的朋友必買的零食,而日本山口縣知名清酒廠「旭酒造」出品的純米大吟釀獺祭」,則被譽為是夢幻日本名酒,聽說在台灣的日本料理店價格不斐,也因此成為不少喜愛品酒的朋友,赴日旅遊時必買的逸品。這次「獺祭」x「UHA味覺糖」奇蹟般的聯名合作,推出「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當然也造成一陣搶購熱潮啦!原本「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只在日本7-11限定販售,現在連台灣7-11也有賣囉~~~不過有一點要注意,因為這個「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是真的加入「獺祭」(每粒糖果約有0.4%的酒精含量),所以小孩子、孕婦、對酒精過敏和駕駛的朋友請避免喔!

「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

前面說了這麼多,趕快來看看「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吧!黑底金字的包裝,顯得相當有質感,當然價格也比一般的糖果要來的高貴許多,哈哈~
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包裝背面。▼
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真的是加入了獺祭」清酒喔!▼
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標榜不使用香料。▼
▼包裝背面圖文並茂說明,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不使用香料,卻能品嚐到獺祭」清酒香氣的原因!
這包「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是在台灣7-11購入,所以會有中文資訊標籤。▼
在大包裝裡則是一顆顆個別包裝的小「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喔!
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背面也不忘印上「純米大吟釀」的字樣。

▼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買包獺祭xUHA味覺糖」清酒軟糖來試試喔!▼


 
不得不說,日本人的創意真是源源不絕,不曉得之後還會看到什麼驚人的商品哩!哈哈~

更多「日本伴手禮」相關文章:
其他「獺祭」相關文章:

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部落格文章前,請先 來信 告知!除了不能修改內文,也必須附上原文連結出處https://charleskwang.blogspot.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