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GODIVA Biscuits 餅乾系列-紅莓巧克力餅乾(Monopack)


記得前面寫過一篇"GODIVA Biscuits 餅乾系列(50片裝)"嗎?文中提到GODIVA也有出"Monopack",也就是所謂的"單一包"。雖然只有一種巧克力餅乾,但價格也相對下降不少,若又是自己喜歡的口味,相信也是種不錯的選擇!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紅莓巧克力餅乾"的"Monopack",由於"前文"已經對"紅莓巧克力餅乾"做過介紹,所以本文的重點放在照片寫真上,希望能讓大家把"紅莓巧克力餅乾"給看透透 ^^y

<外盒照>
<內層包裝>
果然是"金光閃閃"ㄚ ^^

<開盒照>
<紅莓巧克力餅乾-正面>Raspberry Premiere。是在純巧克力與餅乾中夾入紅莓奶油夾心的三層餅乾,濃郁的巧克力味及紮實酥脆的餅乾,相當好吃。但可能我還不是達人,又或許是純巧克力的味道滿濃的,所以我是吃完後,看品名有"紅莓"兩字,才知道有紅莓奶油夾心 ^^"
<紅莓巧克力餅乾-背面>
連背面餅乾都刻上GODIVA字樣哩!

<紅莓巧克力餅乾-三層結構>
從這個角度看,可略微看出"餅乾"、"紅莓奶油夾心"與"純巧克力"的三層結構。

若是之後有機會拍到其他GODIVA巧克力餅乾的"Monopack",再PO出來與大家分享囉 ^__^

相關閱讀:

[GODIVA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GODIVA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