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GODIVA Biscuits 餅乾系列(50片裝)


最近,GODIVA 推出了Biscuits 餅乾系列,有"榛果蓉夾心餅乾"、"GODIVA牛奶巧克力餅乾"、"純松露心型巧克力餅乾"、"榛果蓉餅乾"、"比利時榛果巧克力餅乾"、"迷你巧克力慕斯餅乾"及"紅莓巧克力餅乾"等七種。底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y



<外觀盒裝>
相當精緻的外盒,不脫GODIVA高貴的風格。

<開盒照>
滿滿的GODIVA字樣。

<巧克力餅乾全系列>
哇~準備開動啦 ^0^
<榛果蓉夾心餅乾>
Chocolate Lune。榛果餅乾夾入巧克力奶油夾心後,再沾上純巧克力,還不錯吃。

<牛奶巧克力餅乾>
GODIVA Signature。為傳統歐式餅乾與牛奶巧克力的組合,餅乾紮實酥脆,口感偏甜,屬於大眾口味的一品(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純巧克力 ^^")。
<純松露心型巧克力餅乾>
Dark Truffle Heart。為傳統歐式巧克力與純松露巧克力的組合,
純松露巧克力量滿多的,非常好吃 ^0^
<榛果蓉餅乾>
Hazelnut Praline。先由榛果巧克力醬包裹一片餅乾後,再放置一片餅乾於其上。雖然是稍微甜一點的巧克力,但吃起來那種滿足感還不錯喔!

<比利時榛果巧克力餅乾>
Hazelnut Belgique。Sorry 我找不到它的中文名字,只好用英文直翻。是由純巧克力包裹酥脆餅乾及榛果仁後,再淋上牛奶巧克力。口感紮實,榛果仁也挺香的。
<迷你巧克力慕斯餅乾>
Petite Mousse。由三層餅乾區隔巧克力慕斯(上層)及純巧克力醬
(下層)。酥脆的口感和濃郁的巧克力風味,個人是相當喜歡。就可惜相當小顆,吃完後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紅莓巧克力餅乾>
Raspberry Premiere。是在純巧克力與餅乾中夾入紅莓奶油夾心的三層餅乾,濃郁的巧克力味及紮實酥脆的餅乾,相當好吃。但可能我還不是達人,又或許是純巧克力的味道滿濃的,所以我是吃完後,看品名有"紅莓"兩字,才知道有紅莓奶油夾心 ^^"

其實這七種都各具特色,只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純巧克力系列,牛奶巧克力對我來說是太甜了。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純松露心型巧克力餅乾"、"迷你巧克力慕斯餅乾"及"紅莓巧克力餅乾"這三種。當然,每個人的喜好不同,你也可以找出你最喜歡的GODIVA巧克力餅乾喔!

回到現實,"GODIVA Biscuits 餅乾"著實不便宜ㄚ,Monopack NT$450,36片裝NT$1450,50片裝NT$2150,若是有特別喜歡哪一種,可以考慮買Monopack(單一包),來過過癮就好 ^^y

相關閱讀:

[GODIVA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GODIVA官方網站]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倒是覺得"迷你巧克力慕斯餅乾"的大小適中喔,再大恐怕一口會有點膩的感覺,而且也顯現不出它的特別了。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所以我說"意猶未盡"囉~就是好吃~而且還想再吃啦~哇哈哈 ^0^

匿名 提到...

這個巧克力看起來真誘人
不過價錢倒是令人倒退三步

好高貴啊
真不愧是歐洲貴族品牌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吃過ㄧ次就會上癮耶..現在ㄔㄧ些平價的巧克力都會覺得好難吃唷 ^^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To [como.com.tw]

的確,Godiva巧克力的價格相當不便宜,但託家人之福,有幸吃到許多不同的Godiva產品 ~^^~

在這其中,我最喜歡的還是72%純巧克力(片狀),它是我願意自己花錢去買來品嚐的其中一種!至於其他的Godiva巧克力,就得看緣份囉~~~

------------------------------------------------------

To 匿名:

我能體會你所說的感覺,我想不論是什麼東西,都會有這樣的現象,所以才會有"由奢入儉難"的成語ㄚ ^0^

對於喜愛吃巧克力的我來說,只要是巧克力,我都可以吃的很高興(白巧克力除外) ^^y 若是能吃到像Godiva這樣高貴的巧克力,就更加幸福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