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食記] 二訪海老天(站前店)-東京天ぷら(天麩羅)專門店


第二次到海老天該吃什麼呢?海老天的招牌炸蝦是一定要的,卻又想試試其他的東西,這時發現菜單上有一個"招牌迷你三色",內含:特製手工烏龍麵、鮭魚親子壽司、和風沙拉、招牌海老天麩羅、甜點、飲料。雖然每一種的份量不多,但種類齊全,難怪名列海老天的人氣餐點!

<茶水>
嗯~前篇好像沒放,所以補放一張 ^^"。

<招牌迷你三色>
看起來還真是相當豐富哩!

<和風沙拉>
這次的醬汁不像上次那樣的多,也使得味道反而剛剛好,我覺得還不錯。

<小菜>
題外話,這邊的毛豆比吉野家的好太多了,吉野家的毛豆滿鹹的,就好像泡在鹽水裡一樣。

<特製手工烏龍麵>
雖然是熱的,加上拍照花了一些時間,但吃的時候,麵條依然QQ有咬勁!可見熱湯不能作為麵條軟綿綿的藉口ㄚ!裡面有一個像是油豆腐的東西,味道還不錯,我很喜歡。還有一個約四分之一的蛋,相當軟,滿好吃的。當然湯頭的滋味也是不錯的囉,非常清淡好喝,全喝光啦 ^^y。

<招牌海老天麩羅>
有香菇、茄子、地瓜x2、青椒以及炸蝦兩隻。依然有著海老天的水準,因為
前篇已經拍過特寫,所以這邊就不累放囉 ^^。

<天麩羅沾醬>
前篇是蘿蔔泥不夠,現在反而完全不放,到底應該是怎樣ㄚ?

<蘿蔔>
這道挺好吃的,蘿蔔燉煮的相當軟,配著類似豆瓣醬的佐料,我滿喜歡的!

<鮭魚親子壽司>
賣相還不錯,但吃起來普普通通,沒特別!

<甜點與飲料>
它的飲料名稱終於比較正常一點,叫做"蜂蜜檸檬汁",不像
前篇那個"美白檸檬汁"那麼獨特。不過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要去冰的關係,這桶只有約八分滿而已。

<甜點特寫>
這次似乎換成抹茶口味的,但味道很淡,不過配著又甜又綿密的紅豆來吃,剛剛好。


這一次整體用餐的感覺比上一次好,前篇所寫的一些狀況都已不復見,加上好吃的海老天麩羅,我想我會再去海老天試試其他的菜色 ^0^。

[相關閱讀]

[海老天(站前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4樓(統一元氣館)
電話:02-2371-99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5:00。17: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jp-ebiten.com/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本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y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沾醬沒有蘿蔔泥會不會是因為有"燉煮蘿蔔"的關係阿?:P

飲料不加冰的份量就變少了嗎?真是滿糟糕的,感覺沒有誠意。

Charles Kwang 的美食慢遊 提到...

ㄜ...應該不是這樣吧,畢竟兩種蘿蔔差很多ㄚ ^^"

嗯~我想飲料的量是不變的,差別只在於有沒有加冰塊,不過這樣的感覺的確不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