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台北樂田涮涮屋 實在的美味鍋物 已經改名為「湯廚涮涮屋」


朋友之間或許真的會有感應耶!最近台北常常是又濕又冷,這樣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想吃涮涮鍋暖暖身子,還在想說要不要約一約,重返基隆-尚品屋涮涮鍋,好友阿翔就打來約吃飯,而且還是約吃涮涮鍋,金架係就甘心啦 ^0^


不過這次翔哥約的涮涮鍋店近在台北,叫做"台北樂田涮涮屋",蠻特別的名字,聽說是新開的店,所以老班底,翔哥+猴爸爸+我,三個人相約"台北樂田涮涮屋"!

後記:台北樂田涮涮屋已經改名為湯廚涮涮屋囉!

店內一景
Sorryㄚ,因為下雨的關係,店門口沒拍到,加上店內客人不少,所以只能抓幾個地方拍囉 ^^"




桌面
木紋的桌面,感覺相當溫暖,加上店家用的器皿和鍋具都頗具質感,值得期待。


菜盤
感覺相當豐盛,所以特別把火鍋料排到盤子上,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醬料
酸酸甜甜的滋味和食材超搭的說 ^0^ 另外還有可搭配麵食的芝麻醬,敢吃辣的話也可搭配辣椒喔!




火鍋與湯頭
菜單中特別介紹的湯頭,是用了15種天然蔬果,慢火熬製12小時,再加上黑豚骨熬所燉出的膠原蛋白,及獨家祕方,風味甘甜自然!


樂田六品海鮮
這是猴爸爸點的,看起來相當豐富,有鮮蝦、鯛魚、鮭魚、蛤蜊、透抽、鮮蚵。不但新鮮而且煮完依舊紮實飽滿!







黃金六兩松板豬肉
這是翔哥點的,真是相當漂亮的豬肉ㄚ ^0^ 就我分食試吃的感覺,口感真的很不錯喔!



頂極牛肉雙拼(牛小排、霜降)
我的終於來了,哇喔~看看這牛肉的油花分布,果然不負其頂極之名ㄚ ^0^ 咀嚼之後更能品嚐到其濃郁的香氣,而且牛肉的份量十足,非常滿意的一道ㄚ ^0^



副食
我們選了飯及樂田拉麵。樂田拉麵搭配芝麻醬真是絕配,值得一試!




~~~同場加映~~~

招牌花枝漿
這手打花枝漿不但視覺上好看,口感更是一流喔,超好吃!


福州丸
很特別的丸子,煮的時候還會變得胖滾滾的,很可愛 ^^



鯛魚片
厚實鮮嫩的魚片讓我們讚不絕口ㄚ ^0^



甜不辣
第一次在涮涮鍋吃甜不辣,很特別也很好吃!


甜湯
吃飽喝足,來份紅豆甜湯,太完美了 ^0^



若是單就價位來看,台北樂田是略高於一般涮涮鍋店,但台北樂田食材的品質卻遠遠超過許多知名涮涮鍋店,而且店面裝潢陳設也都蠻有質感的,廁所也相當乾淨衛生,所以我覺得台北樂田可說是一家物有所值的涮涮鍋店,期待下次再造訪囉 ^0^

相關系列文章:

「台北樂田涮涮屋」店家資訊
電      話:02-8712-1280
地      址:台北市敦化北路238巷27-1號
FACEBOOK:立即前往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com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