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食記] 基隆-尚品屋涮涮鍋


之前好友阿翔就在約去基隆吃涮涮鍋,聽說料好實在、價格平實!但因為工作實在太忙,一直喬不出時間 ^^" 直到8月中,終於一行三人,往基隆出發,目標 -「尚品屋涮涮鍋」!


店門口Menu
價格果然是相當平實ㄚ ^0^


店門口&店內一景
感覺裝潢的不錯,乾淨舒適!重點是大熱天吹涼涼的冷氣,真是一大享受ㄚ ^^y


尚品屋涮涮鍋-菜單
拍了幾張照片後,感覺服務生也不會阻止,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的全拍了下來 ^0^










桌面


菜盤
滿滿的一盆菜盤,而且還有一隻蝦子在裡面耶!




飲料
我點的柳橙汁喝的到粒粒果肉,還想說是不是美粒果,結果服務生說是現榨的 ^^"


飯&麵&蛋
飯是我點的,可惜上面沒有撒一點芝麻,視覺上單調了點。麵是猴爸爸點的,這我就沒吃到囉~~~



醬料
他們這也是一區自助式的醬料區讓我們自己調醬料,但我忘了拍~Sorry~ ^^"


尚品超值鍋類-B餐
我點的鍋終於來了,「尚品超值鍋類-B餐」,我選的是沙朗牛搭蛤蜊鮮蚵鍋。超值價 NT$380!真是不點對不起自己!


沙朗牛-特寫
足足有11片沙朗牛,不論是大小或是厚度都可說是店家誠意的展現,份量十足喔^0^




蛤蜊鮮蚵-特寫
不愧是在基隆,蛤蜊的活動力超強,這不只是新鮮,更讓我了解到什麼叫生猛!鮮蚵也是粒粒渾圓飽滿唷!







菜盤中的各式火鍋料
不但種類多,而且玉米甜、芋頭鬆軟(我好像忘了拍 ^^"),都不錯吃 ^^y





甜點
尚品屋的甜點有兩種,一個是仙草蜜,另一個是冰淇淋,都不錯,只是我們的肚子已經快裝不下了 ^^"


 ~~~~~~同場加映~~~~~~

霜降牛
這是阿翔點的,更大片!


無骨牛小排
這是猴爸爸點的,油脂比沙朗牛多,口感比較軟嫩。


魚片
相當厚實,不會一煮就散了。


花枝漿


個人感想:
其實一開始阿翔約我們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有好吃到要從台北跑去嗎?事實證明,「尚品屋涮涮鍋」真的值得一去,食材的品質沒話說,份量更是許多台北涮涮鍋所比不上的,價格又如此實惠,讓我們三個人吃的超滿意 ^0^

通常我都是點肉類(非牛即羊)的鍋,很少點海鮮類,但當我看到「尚品超值鍋類-B餐」時,真是讓我眼睛一亮!好吃的沙朗牛(份量與猴爸爸點的無骨牛小排鍋NT$420一樣喔!)加上尚青的蛤蜊鮮蚵,竟然只要 NT$380!大~~~推薦ㄚ ^0^

當然,這世界上也沒有十全十美的店啦,我覺得有幾個小地方是「尚品屋涮涮鍋」可以思考改進。第一、通常涮完肉片時,湯上會浮著一層血水凝固的泡沫殘渣,若是能提供器具給客人來清除雜質,感受勢必會大大不同!第二、廁所,其實「尚品屋涮涮鍋」的廁所算是相當清潔乾淨,但問題是,洗手台旁提供擦手用的,是一般抽取式的面紙,想想看,當手溼溼的去抽單薄的面紙,一定是比較不方便的嘛。

不過,如果問我會不會再去「尚品屋涮涮鍋」,那我一定是會再去的囉!因為實在是太划算了啦 ^0^

相關系列文章:

「尚品屋涮涮鍋」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34-1號
電話:02-2428-6622
Facebook:立即前往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com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