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蚵仔麵線與炭烤香腸的絕妙組合☆板橋必吃在地美食@台北捷運新埔站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名聲之響亮、用餐人潮之龐大,真可說是板橋麵線第一名!除了好吃的麵線外,帶點高粱、米酒香氣的碳烤香腸,更是廣受好評!據說,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是第一個將蚵仔麵線與碳烤香腸,兩種台灣在地小吃,結合在一起的喔~可能是來客實在太多,「油庫口蚵仔麵線」的營業時間也越來越長,甚至還在漢生東路上開了分店!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Ukuko Oyster Vermicelli(Original Store)

在假日的午後來到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吃,仍然對於店門外龐大的人潮感到驚訝!

麵線外帶排隊處/People waiting in line to take away vermicelli

如果不想苦苦等候,就外帶吧~不過,光是外帶的人潮也非常可觀。若是走進內用區,更是滿滿低頭吃麵線、啃香腸的客人,真是讓人歎為觀止!對了,要內用的話,不要傻傻站在店外,直接走進去,馬上就會看到左手邊又有一排人等著跟阿姨點餐。

 

香腸外帶排隊處/People waiting in line to take away sausage

外帶香腸也是要排隊的喔~假日人潮真是不可小覷ㄚ~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菜單/Menu

簡單明瞭的菜單,麵線就只有一種尺寸,再分「綜合」、「蚵仔」、「大腸」、「清麵線」、「料多」等不同組合。另外還有蒜泥乾蚵、各式小菜。
 

餐牌/Number Plates

前面有提到,跟阿姨點完餐,阿姨會拿餐牌給你,點餐時還不需要付錢,先去找位子,坐下後,將餐牌放桌上,送餐阿姨自己就會來找你了!一手交錢、一手交麵線(香腸),還附上發票~照片中只剩麵線的餐牌,因為我才剛放到桌上,香腸就送到了,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收走,真是高效率!


碳烤香腸/Barbecue Sausage

頗受好評的碳烤香腸迅速上桌,還附上大蒜可搭配。油庫口的香腸口感還算紮實,肥肉不會太多,加上帶點高粱、米酒的香氣,難怪如此熱賣~

 

綜合麵線/Oyster and Intestine vermicelli

綜合麵線就是有蚵仔跟大腸啦~油庫口的蚵仔大小適中,沒什麼腥味,還不錯。大腸白白淨淨、略有咬勁,個人還蠻喜歡的。麵線則是清香滑順,又帶點濃稠。吃完還蠻有飽足感的~



 


 
來過「油庫口蚵仔麵線」幾次,幾乎都是吃麵線配香腸,還沒吃過其他小菜,或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更多板橋美食:

板橋「油庫口蚵仔麵線」總店-店家資訊


電       話:02-2257-6445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88巷44號
營業時間:09:30~19:00
官方網站:http://www.ukuko.com.tw/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