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

到高樓層景觀餐廳「馬可波羅 MarcoPolo」吃超值午餐☆炭烤美國肋眼牛排☆香煎鮭魚☆義式肉醬番紅花炸飯球@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的「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獲獎無數,2014年 TripAdvisor 台北義大利餐廳排名第22013年 Miele Guide 台北最佳義大利餐廳2011至2012年 The Miele Guide 亞洲最佳主廚和餐廳!加上本身高樓層景觀餐廳的優勢,更成為許多戀人求婚的聖地,據說還有一個保證成功的無敵求婚桌哩!之前常與家人造訪,與歷任主廚熟識,而現任的主廚 Marco Priolo 更是親切近人。在寫完前篇『到「香宮」吃招牌果木掛爐烤鴨☆選用宜蘭櫻桃鴨的北京片皮鴨一鴨四吃@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後,發現去年(2014)的媽媽生日聚餐就在「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所以順便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囉~P.S.「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餐廳的菜單會不定期更換,最新菜單請參考「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官方網站喔!

包廂窗外景觀/City View outside the Private Room

「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位在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擁有台北市區內難得的高樓層景觀,連台北101都看得到喔!





  

桌面/Table Desktop

「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走的是時尚風格,所以不論是餐具的造型或用色,都相當搶眼。

 

水杯/Water Cup

非常引人注目的水杯。

 

「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菜單/Menu

此次用餐時的菜單,由於「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菜單已經更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餐廳官網查詢最新的菜單與價位。



  

酒水/Wines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 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

餐前麵包/Bread

應該說是餐前麵包盤吧~哈哈~內含三款不同的麵包,以及起士條、橄欖油、佐料等。

 



  

開胃菜/Appetizer

嗯~果真是開胃菜~哈哈~分量不大,還有些許鮭魚卵點綴,相當精緻的一道~

  

義式肉醬番紅花炸飯球襯醋漬甜椒/Saffron Rice Arancini Filled with Bolognese Sauce Accompanied with Marinated Bell Peppers

頗受大家好評的一道菜,色彩鮮豔豐富,創新的義式肉醬番紅花炸飯球,口感層次分明、味道獨特,底下的醋漬甜椒與盤中的沙拉,健康養生,非常好吃!


  

每日例湯/Soup of the Day

這天的例湯是南瓜濃湯,滑順好喝,中間還有些許麵包丁喔~

 

傑諾瓦風味手工細扁麵/Homemade Linguine Basil Pesto, Potato and French Beans

雖然不清楚何謂「傑諾瓦」風味,不過手工細扁麵、馬鈴薯丁、四季豆、小番茄等元素,讓這道義大利麵不同於坊間常見的款式,更顯主廚的創意。尤其是上面撒的松子,更讓我眼睛一亮,也吃的精光~哈哈~


炭烤美國肋眼牛排襯時蔬及爐烤馬鈴薯/Grilled U.S. Angus Ribeye Served with Red Wine Jus Accompanied with Seasonal Vegetables and Roasted Potatoes

色澤誘人的炭烤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搭配小顆的爐烤馬鈴薯及各式時蔬,擺盤精美、分量足夠,讓人回味無窮!附有兩款鹽可以搭配肋眼牛排食用~


 

 

香煎鮭魚佐白酒醬汁襯季節時蔬/Pan-Fried Salmon, White Wine Sauce with Sauteed Season Vegetables

同樣附有小顆的爐烤馬鈴薯及各式季節時蔬,主角換成搭配白酒醬汁的香煎鮭魚,一樣美味可口。



 

綜合野莓沙拉襯萊姆風味沙巴翁/Mixed Wild Berry Salad with Rum Sabayon

內藏多款野莓,十分健康養生的一道甜點,不過怕酸的朋友可能要選下面的另一款甜點~



 

杏桃塔及白蘭地風味冰淇淋/Apricot Tart Served with Brandy Ice Cream

用料實在的杏桃塔,搭配白蘭地風味的冰淇淋,冰淇淋上有一片巧克力,冰淇淋下面則是墊著許多巧克力脆片,個人還蠻喜歡的~
 
 

茶/Tea

餐後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這次選的是茶~


生日蛋糕/Mom's Birthday Cake

因為是慶祝母親生日,所以餐廳贈送了一個黑森林巧克力蛋糕,非常好吃!



    
「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主廚 Marco Priolo出生於意大利北部的布雷西亞,曾任職於許多高級酒店和高檔餐廳,包括米其林一星級的Al Desco意大利餐廳,在威尼斯的Hotel Des Bains酒店,海德公園的文華東方酒店,Grand Millennium Sukhumvit酒店,在孟買凱賓斯基里拉宮殿。擁有多國經驗的主廚Priolo把傳統的意大利材料以獨特的方式糅合在一起,在家喻戶曉的組合中注入新生命。更難能可貴的是其親切近人的態度,傾聽我們對菜餚的意見,並與我們合照,完全沒有架子。

相關系列文章:

「台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38樓-馬可波羅餐廳MarcoPolo」店家資訊


電       話:02-7711-2080
地       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午餐:上午 11 時 30 分至 2 時 30 分。晚餐:下午 6 時至 9 時 30 分。
官方網站:立即前往
Google Map:

歡迎大家引用及轉貼 Charles Kwang 部落格文章,也別忘了附上連結與出處喔 http://charleskwang.blogspot.tw ^^y

沒有留言: